close

上次補外拍就已經講了啦哩啦雜一大堆了...可是, 還有精采的陽明山呢!!
前年跟以前神通的同志們一起去陽明山賞花的時候, 不小心發現了一個非常漂漂的地方!
有瀑布, 有樹木, 有長青苔的石頭~  
當下, 北嗶跟我就非常喜歡那個地方。後來討論到外拍景點的時候, 也不約而同一起想到這個小天地拍!
但記憶中, 只隱隱約約知道他在花鐘附近, 陽明山上這麼多小路, 也真怕走丟了..
還好, 台灣大車隊的司機大哥在開往花鐘的路上, 就經過了這個小天地, 北嗶一看就忙喊: 就是這!!
就這樣....找到了小天地!
一下車, 風就颼颼吹...老娘真的冷到發抖耶!!!!  ( ° △ °|||)︴
司機大哥很冷靜的說: 現在外面....喔...14度唷!!會冷唷!!
我...知道會冷!!!!  聽到溫度..更冷!!
接著我們就在涼亭那邊換衣服!  
沒錯!!! 婚紗外拍找台灣大車隊的好處, 不僅僅是可以不用擔心開車會太累, 迷路的問題, 他們還會準備神奇的小換衣棚!
原本小小扁扁的帆布, 一下就變魔術, 咻!!!  就變成可以容納兩個人的更衣間捏!
好棒棒..而且司機大哥會幫忙穩定臨時更衣室, 不用怕走光~~
Marco(還是Mako/Maco啊!!! 要來問個清楚!)幫我換禮服的時候, 都不敢碰到我...
但是...穿禮服的時候要喬nubra....我一個人兩隻手實在是有一點難喬! 況且又買到MOMO台的爛貨.....
弄了一陣子..我就跟Marco說: Marco你幫我好不好....幫我扶這邊...就把她的手抓過來扶我的胸部...
Marco是女生啦!!!!!!!!  我們都是女生..不要害襙嘛!!!!!!~    <( ̄︶ ̄)/
更衣完畢後...因為禮服比較像是輕紗......山上風一吹, 我整個人馬上想躲到北嗶懷裡..又聯想到我們的大被被!!!
建議有人如果冬天要到山上或海邊溫度更低的地方外拍時, 一定要帶暖暖包熱飲!!!
我現在都想...照片會不會出現一堆雞皮疙瘩哩......!
Marco幫我換頭式還有配件的時候, 童和就一邊觀察地形..一邊抽菸........╮(╯▽╰)╭
換好後先拍了旁邊花圃的薰衣草~ 花圃其實很漂漂, 我們要踩進去又怕把花壓壞了...所以這邊難度有點高!
畢竟北嗶跟我是愛護花草的好市民呀!!!~     <( ̄︶ ̄)> 
嗯...接著呢, 就該小瀑布了!!!  小瀑布的水都是溫泉水, 所以石頭都被洗的白白的...別有一番光景!
除了瀑布, 青苔石, 還有樹葉都掉光光的很白, 很漂亮的一顆枯木!!!
這邊景美歸美, 但是Marco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拼了命幫我們打光的耶!!!!  很危險還一直被童和噹...
超辛苦的!!!
不過也因為打光真的很困難, 我跟北嗶一度就一直僵在大石頭上...又因為天氣冷.....
我: ㄟ..我好像流口水了耶....
北嗶: 靠真的假的..哈哈哈哈
童和: 蛤..冷到顏面神經失調喔!!!

在這邊耗了一陣子..又再度出發了~~~   跑到蒙馬特去啦!!!!!!
話說..當初溝通時, 我說要拍蒙馬特...童和說: 一定要拍蒙馬特嘛?
我就很怕他已經拍膩了, 沒有新意!..或是已經沒有特別的感覺..拍出來就沒有令我期待的驚艷!!
(結果事實證明..我錯了!!!  蒙馬特的照片根本刪不下去呀!!!!!!!!   〒_〒  )
不過到了我期待已久的蒙馬特, 裡面的佈置..真的讓我好想在裡面滾來滾去呀!!!
真是可愛到了一個極點!!!!   o(≧o≦)o
我們又剛好在這邊吃了點東西...阿! 真是開心!!!!~
終於拍到了人家夢寐以求的蒙馬特!!!  不過會想要拍..還不是因為潔西學姊那邊拍的太甜美...
童和說他後來體會到, 再怎樣的山珍海味, 也比不上客人想要的滷肉飯!!
跟童和聊天...真是覺得.....好像跟一個北杯學習呀!!!~  有時蠻有禪意的!!~

等回到青樺..他們趕著要跟接下來的新人溝通....
想當初我跟北嗶也是體會過等待的滋味...等新人們拍照...他們就會暸的!!!!
童和的服務態度..有多麼優!
接著......就期待著照片吧!!!!!!!!!!!!!!!!!!   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