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關於溝通還有童和的blog讓我太興奮, 一直拖到快要兩個星期才又開始寫關於瑋翎的經驗!
嗯...瑋翎以前好像是叫青湄, 好古典的名字!!!!Rainbow
改名了之後在非常婚禮上的新娘子就不知道她是誰, 會有人擔心他的造型做的沒有之前有名的芮羽強!
後來瑋翎的功力越來越受好評! 許多人開始指定她..
當初我們下訂的時候她在我的人選名單裡, Annie讓我們看了他的作品後, 我們二話不說就選了瑋翎了!
想想真是睿智呀!!!!  <( ̄︶ ̄)/
溝通那一天看到瑋翎就愛上她的髮型~ (請參考溝通篇)
這不就是人家也想要剪髮型嘛!!!
放在瑋翎頭上好適合唷!!!!   真愛!Red heart
瑋翎在溝通的時候很親切, 也把自己的意見表達的非常清楚!
整個就覺得是個溫柔的女人~  ★~★
但有時候有會迸出個活潑的對話! 應該是屬於慢熱型的吧!
雖然北嗶給人家取了個小胖老師的綽號(這就是為什麼北嗶覺得改早上七點化妝室在報復他了!!!)
但是瑋翎很有型! 所以給他做造型其實我就也沒有很擔心!
討論造型時, 瑋翎對於我想要做的髮型很贊同, 她說她本來就也是覺得那樣子比較適合我的臉型!
所以我們很快就有共識!  我也直接給瑋翎放手去做!
雖然說有共識, 但我們還是溝通了許久, 因為....我們在聊天...
就我抓的造型圖片..聊很久
拍照當天, 瑋翎跟助理Cathy很早就到了!
Cathy就先幫我換衣服, 捲頭髮, 瑋翎幫我上安瓶!
瑋翎很省的, 我跟北嗶兩個人才用掉一瓶3.5ml的安瓶耶!!!!!!
真屌!!!!
而且, 青樺11樓的人都非常沒有商業感! 不會推銷, 不用他們的東西也不會屎臉
跟很多人說其他婚紗公司會ㄚˋ霸的強迫推銷不一樣~
瑋翎上妝時非常的慢條斯里, 很細心! 中間都不太敢跟她聊天怕吵到她!
跟她聊到她們放的音樂很好聽的時候, 她還說: 我都沒聽到耶! 因為我必須要專心造型!
天哪!!! 聽了整個好感動! 不過這跟童和講的一樣耶! 大家都是專心咖!!!  o(≧o≦)o
我的造型大體就都是給瑋翎自己發揮。有一個造型, 她本來有拿好頭飾了, 後來看看又似乎不想放,
就跟我說: 我們不要放花好不好?  我說: 好哇~!  她說: 因為我不想把這髮線遮住!
瑋翎很細心, 她會因為攝影師的不同, 配合他們的風格還有新娘子的要求做出適合的造型!
每每作完造型時就想要擁抱她一下!!!Right hug
所以後來童和給我們看一些些照片時, 就覺得整體都好讚!!
還好還有一天可以合作!!!  對於要補外拍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真的是件好事呢!!!
(那天天氣要給我知趣的好一點  (‵▽′)ψ    我要藍天!!!! 我要白雲!!!!! 我要好天氣!!!!!)
11樓的人給北嗶跟我的感覺都很善良, 很用心, 很誠實! (好奇怪的一些形容詞呀!!)
總之就都很想要跟他們做朋友!
大家盡請期待我們的婚紗照囉!!!
(要等到明年去了說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