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呀盼, 望呀望, 終於等到補外拍的時候了!
而且最近天氣好棒棒, 連冬天的台北都還是有舒服的陽光!Sun
這次外拍完全沒有上次拍婚紗照的緊張。
所有的準備似乎都非常的隨性, 只有前幾天又開始注意了一下體重!  ╯▽╰
沒想到卻掉到比上次拍照還要低~ 再加上mc剛走沒多久, 完全沒有水腫! 真是開心!~   o(≧ω≦)o
這次外拍門市Annie貼心的幫我們約早上九點開始化妝。比起上次的七點, 這次真的是可以從容的準備!
但是一到了11樓(我的人生跟11樓都很有緣捏!)裡面已經鬧烘烘了! 大概已經有兩三對新人都準備的差不多要準備開始拍照了!
等我化妝的時候, 還有人已經要更換第二套禮服了呢!!!!!!
這次的造型很lucky的還是可以由瑋翎負責!
畢竟除了童和以外, 我還是希望造型功力超強的瑋翎可以幫我打造令我安心滿意的造型!
雖然許久沒有見面, 但是跟瑋翎卻像老朋友見面一樣的聊天。瑋翎的動作還是一樣的仔細, 令人感覺很舒服!
後來北嗶的西裝配件與上次不同, 瑋翎也幫忙北嗶搭配, 結果北嗶好帥帥喔~
瑋翎好棒棒~~~    ★~★(跟人家的小伶伶一樣)
一直到11點童和才出現...而這次的助理從小P換成了Marco。
一看到Marco我就想到國中時期的宜平, 好憨, 好可愛, 好有親切感喔!!!
接著大家就扛著一堆有的沒的準備出門, 結果我衣服臨時鬆掉, 造型助理Cathy趕快幫我喬了一下..才...正式出發!!!!!
 
 
在車上童和開始問我們一些交往的事情。
他那邊有我們之前外拍景點的勾選單, 我之前在那勾選單上面寫了一些自己想要拍的景點...
那也都只是隨性寫下來的...沒想到童和都看到那邊去了!..他就一直問我們在那邊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我們第一個景點, 就從河濱公園那邊變成神通了!
因為時間已經差不多十一點半, 北嗶不知道在擔心什麼, 似乎很害怕被以前神通的同事看到會不好意思!
我到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畢竟...因為我們覺得有意義才會在那邊拍呀!!!Wink
到了..神通....童和就消失不見了...原來他一直在觀察環境   
開拍的第一張..是我們過馬路到神通的樣子....
童和跟Marco就在車水馬龍的堤頂大道上冒著生命危險幫我們拍下故事的序曲...     (°ο°)~ @
畢竟跟上次拍照已經隔了一段時間..
一下子我跟北嗶的情緒都還沒上來..肢體語言跟反應都不是太好...一剛開始的幾張似乎比較僵硬..
童和都必須要我們重來幾次..
而且他跟Marco蠻多時候必須隔著馬路對我跟北嗶大聲喊要我們做的動作...真的是有點困難...
加上路上的行人還有機汽車都在看我們...薄臉皮的北嗶一直很歹勢....
接著到另外一邊取景...好像比較進入狀況了..也比較放的開了.....
童和: 接吻
(北嗶小寶貝接吻)
童和: 舌頭碰舌頭
(北嗶小寶貝愣了一下...小寶貝伸出舌頭..北嗶伸出舌頭)
童和才很慢半拍的說: 沒有啦..開玩笑..蛤...你們真的.....啊天哪好噁心喔!!!!
小寶貝os: 哇哩咧不是叫我們舌頭碰舌頭嗎!!!!  →_→
童和卻很開心似的看照片...我瞄了一下...感覺還不錯呀!!!  哇哈哈!!
再來我們跑到Starbucks那邊....
下車童和跟北嗶說: 這個有故事性, 要動腦, 所以..............要抽菸
我說: 那人家Marco都不用抽菸...
童和把菸遞給Marco: 她抽呀
Marco: ....ㄟ...對呀....
我: 墊墊.................................................\(╯-╰)/
接著我們在Starbucks裡...北嗶跟我兩個人就彷彿, 不是在拍婚紗照...兩個人自顧自的交談...
反正他們兩個已經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根本沒有意識到他們在哪裡按下了快門
其實Starbucks的員工有跟我們說不要照到他們logo...低調就可以了...
童和他也是碰到這種場面好幾次了..所以很了解該怎麼處理...
他跟Marco兩個人就這樣....隱形在Starbucks裡頭....很久很久
直到Marco突然來喬椅子, 還有通知我們走囉....
我們才走了
根本好像這一段時間只有我們一樣!!!
 
接著是河濱公園...
18號這天天氣很好, 就算我穿著禮服, 也不會覺得冷! 看101的視野也很棒, 這天根本就是拍照天呀!!  Sun
在河濱公園, 我們拍了Mr. Donuts的甜甜圈, 我跟北嗶也很迅速地把甜甜圈吃掉了...
最後童和還說: 這對新人好像很貪吃似的......
哈哈哈哈...
有一個是我要飛撲到北嗶身上, 北嗶根本就沒有準備好...童和說北嗶好像要跌倒的樣子..重來
我們就這樣跑了好幾次...
因為後來童和加高難度:
小寶貝飛奔 => 噗到北嗶身上 => 北嗶抱起小寶貝 => 不停轉圈圈.......
轉到我都暈了!!!!!!!!!!!!!!          不過好好玩喔~~~~
還有人帶英國古代牧羊犬出來散步呢!!!  Black SheepBlack SheepBlack SheepBlack SheepBlack Sheep
但是他沒有跑到我們這邊來跟我們玩!!!
童和用甜甜圈誘敵也不成功...他整個很任性的在我們身邊晃蕩完後就跑走了
接著我們又在草皮上跑來跑去走來走去.....我索性把我的高跟鞋脫了! 
跑到一半...我才講說: 這邊.....應該不會有狗屎吧!!!!Sarcastic
Marco愣住說: ㄟ對耶....
童和愣住說: 喔對吼!......
我說: 沒關係, 我還沒有踩到濕濕黏黏東西的感覺
北嗶: ..................................無言  ╮(╯3╰)╭
中間有Marco打光, 北嗶跟我臉部表情僵硬的關係...咱倆大概跑了有十趟吧!!!
北嗶平時運動量也沒這麼大!!~~~
我們接著..又跑到大湖公園!
大湖公園的故事, 我們可是從來沒有跟其他人提過, 不過, 這邊可是北嗶跟我第一次抱抱跟牽手的地方呢!
之前有提到想要到大湖公園, 但因為捷運施工的關係, 大湖公園的水都被抽掉了!
我們跟童和說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耶!搞不好有一堆挖土機在那邊...
童和說沒關係..去看看
沒想到, 水恢復了, 都跟之前我們來的時候一樣呢!!!
這下可以好好創造回憶....o(≧v≦)o
童和這次不停的問我們中間的過程..說著然後呢?然後呢?
搞得我很不好意思..畢竟那時候北嗶被我的猶豫不決整的很慘...
而我在講故事的時候發現到童和在偷偷拍我說話時候的神情...被我偷瞄後他卻都不拍了...
而我們是在這大湖公園的亭子裡...才不停的聽到童和說: 中中中
連北嗶也很在意之前童和都沒有說出"中"..我們今天拍照是不是很普普呢!
大湖公園拍完了...我們還跑到哈啦影城去..........
這是我跟北嗶翹班來看電影的地方...
這些地方在童和看來, 都是我們有故事的地方, 對我們來說是有意義的..
所以, 這些地點他都拍的很起勁!!
等我們這些地點都拍完了, 也差不多兩三點了! 但是這個時候才要出發去陽明山上呢!
童和建議我們先睡一下...
但是我頭髮澎澎的根本不敢睡...只有眼睛稍稍瞇一下...
 
好長喔.....其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