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童和!!! 我想, 童和就像應援團一樣, 令人上癮! (有看space的人, 應該很瞭應援團對我帶來的影響吧!)
至少我跟北嗶, 兩個都愛上他了! (來個志玲姐姐tone吧!)
9號拍照當天, 童和展現了完全符合青樺學姊們形容的對攝影的熱情!
其實童和是個有趣的人, 很對北嗶跟我的味道!
一開始在等著和童和溝通時, 聽著童和講話的態度, 我就跟北嗶說: 我想你跟童和會是可以當好朋友的咖耶!
北嗶也認同的點點頭。
拍照之前, 童和的攝影助理小P先來跟我們做溝通。
小P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 做事情非常的認真! 小P事先跟我們的溝通有跟我們說明了動作的意思,
譬如說: 轉, 倒, 下巴往前, 肩膀往前..等等
童和已經先跟我們說了, 他要我們做動作時, 我們反射性的做就好了, 不要問。
小P的講解, 又讓我們更了解了一些! 
小P也跟我們打預防針說因為我們開拍的第一套是黑色禮服, tone調也比較時尚冷調
所以放的音樂, 還有童和跟他交談的語言也會比較嚴肅, 希望我們不會被嚇到。
我們就跟小P說, OK的啦! 不會怎樣的!!!
後來到棚內準備...令人興奮的婚紗照攝影就要開始了!!~
因為童和後來說要換棚, 小P到另外一邊就又開始打燈光, 調整位置。
接著童和進來, 就看他們兩個拉下大紅的布景; 而童和播放的音樂, 更是Marilyn Manson這種超屌alternative metal音樂!
天哪!!! 黑暗的我又要回來了!!!!!  o(≧ω≦)o
接著小P請我們進到佈景, 請北嗶拿著灰卡, 小P拿測光器, 擺出童和說的姿勢, 喀擦! 我們的第一張照片就這樣出現了!
(事後童和有讓我看到那張照片的效果, 看了還真想擁抱他! 因為feel真的超讚! 那張我一定要加挑!)Embarrassed
接著, 童和先讓我們做一些簡單的動作, 應該是讓我們適應。
有時聽到童和說:    就會莫名的開心!
好像考試拿100分, 聯考中榜首, 駕照扣零分, 年終發獎金一樣的開心!  o(≧v≦)o
因為, 童和的中, 應該是在姿勢, 表情, tone調, 燈光一切元素下都符合他當下的感覺, 才會蹦出來的!
接下來, 我們開始做出比較困難的動作, 有時候要僑很久, 童和會說: Jennier加油吼~
"ㄟ裙子不要高過膝蓋, 會low掉"
"腿再伸出來一點, 再伸, 再伸, 好不要動喔!"
"很好喔! 好千萬不要動, 你們現在千萬不要動唷!!"
"ㄟ老公這樣很娘砲唷! 你肩膀不要伸出來!"
"好這屌樣很好!!!"
"老公趕快靠過去, 你老婆會感謝你的!"
"再伸直一點唷!! 你會感謝我!!"
第一套黑色禮服, 就在愉快的氣氛下拍完了。
(在heavy metal跟hardcore rock的音樂下怎會有這麼愉悅的氣氛說實在也很厲害)
接下來第二套禮服是我最擔心的深紫色綢緞禮服...
這件..很ㄅㄧㄤˋ, 後面大露背, 前面也cut很低到肚子。之前看人家穿這件禮服的照片感覺有點俗!
一直到溝通時我才比較放心瑋翎幫我做出來的造型應該不會太low!
這一套禮服, 小P把我們帶到門市樓上的攝影棚, 説童和想要幫我們拍不一樣的feel。
果然, 背景都不太一樣, 很對味的feel!
後來我還感謝童和幫我把這套禮服拍得這麼優!
但這件禮服跟場景也令我吃盡苦頭! 童和一直要求我們做出瑜珈動作, 就算沒有在拍, 也不敢放鬆換姿勢!
有時候就一直詭異的動作僵在那邊!!
有時小P的光沒有打到童和的要求, 童和會很嚴厲的斥罵小P!
但我跟北嗶都了解那是因為童和追求的完美, 畢竟我覺得, 嚴厲的管教才會教出屌徒弟!
所以雖然中間有童和罵小P的時候, 但是小P都很虛心接受, 事後也都笑嘻嘻的~
小P, 你OK的啦!!!!!!!!    ↖(^ω^)↗
anyway...紫色這套禮服, 中間童和還有想到讓我在貴妃椅躺在北嗶胯下的動作
事後想想似乎真的是很煽情的照片呢!  (¯▽¯;)
回大樓攝影棚內坐電梯時, 童和說: 還好吧?  都玩這麼大了
我說: 這樣有玩很大嘛?  (我真的完全不覺得這些有什麼"大")
童和(臉帶詫異): 喔,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看到照片!!!
接著換棚內白紗, 氣氛跟之前完全不一樣, 童和跟小P會盡情搞笑!
而我這笑點低的傢伙根本不需要他們逗, 就可以笑開懷!
中間有段插曲是童和罵了小P..我跟北嗶也僵在那邊...後來童和說: 好, 再來吼~
結果我就笑了..
童和說: 喔, 這麼快就進入狀況啊!!!! 真容易耶!!
棚內白紗玩的非常開心~~~!   []~( ̄▽ ̄)~*
我們這樣拍完, 也都一點多了, 就開始換外拍的白紗, 還有做造型..同時我ㄧ邊吃便當。
結果童和突然跑出來問北嗶說: 你們的婚期是在什麼時候
然後就説..跟我們溝通一下, 我們就到棚內溝通
我當下似乎沒有什麼不好的預感, 但是看著童和一付難以啟齒的樣子, 一定是什麼大事。
童和就很為難的說: 現在..外面在下雨....................
我問: 很大嘛?
童和: ㄟ.................................................
北嗶: 那應該就是很大吧!!
接著童和就開始跟我們說明補外拍可能有的不確定因素, 包括可能不能是他拍或是瑋翎做造型,
又或者是禮服的檔期沒有辦法配合, 等等....還用了套餐的薯條做比喻!
(童和真的很愛舉例!!!!)
其實, 我這時內心其實沒有多難過, 因為, 就在弄髮型的時候, 我心裡還想著今天這樣拍完了就不會碰到他們了!
有點可惜, 好想要再繼續拍喔!!
結果就下雨了!!!
北嗶說是我這樣子想才會下雨的!!!!
所以, 下雨可以補外拍, 我還開心咧!  (≧▽≦)y
接著, 確定不外拍後, 童和給我們看一些我們的照片!
我只能說....ㄇ的, 這調調就是我愛的童和調!!!!!!!!  Red heart
童和只有挑一些些出來給我們看, 結果我每張都愛!!
童和把色調調的很反差, 很鮮明, 他說, 我們讓壓抑許久的童和又活起來了~!!!
因為現在他的作品很少這樣子反差的!!
童和還很可愛的..自己調一調色調, 也蹦出一句"中"!!~
讚呀!!!!!!!!!
而且很多北嗶都超帥的!   ˋ( ° ▽、° ) ====> 這是流口水狀!
然後我們談到童和婚禮紀錄的作品...童和整個精神都來了!
非常興奮的跟我們分享..我還看到流淚咧!!!
童和說: 這代表我跟我父母的感情很好唷!!!!
 
能夠再跟童和合作一天, 小寶貝真的很開心!
希望婚禮當天也可以盡量請到童和幫我們紀錄那幸福的景象!!!
童和, 你夠屌!!!!!Red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