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到了10月, 我期待的婚紗照終於要開拍了!
原本9月要跟童和溝通, 結果因為接連兩個颱風, 星期天人家都沒有上班, 只好順延到10/8拍照前一天跟造型的瑋翎一起溝通。
小寶貝好興奮, 好期待蛤!!!! 終於可以看到瑋翎跟童和了!!!   o(≧o≦)o
到了六點多快半, 我們上11樓找瑋翎, 瑋翎還在跟上一組新人溝通, 我們就在旁邊坐著...
到後來似乎有點不對勁, 因為我們七點還要跟宜蓁試禮服尺寸...但是已經快要6:45了....
怕耽誤到宜蓁還有跟童和溝通的時間, 我們就先打電問給宜蓁看她有沒有時間讓我們先下去試尺寸。
剛好宜蓁那時候的客人去挑伴娘服, 我們迅速跟瑋翎報備一下就下二樓跟宜蓁試禮服。
許久沒有看到我的禮服, 穿上的時候因為有點趕時間,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在等宜蓁改禮服時, 就看到瑋翎下來找我們溝通了。
這時我才仔細的看了瑋翎, 一看就愛上了她的髮型!
只能說....非常非常適合她! 一看就讓人覺得她的髮型很優( ̄ˇ ̄)
溝通間瑋翎都表現非常專業, 提出的一些問題都可以從她的角度給予令人滿意的答案。
我們談到北嗶鬍子的問題時, 瑋翎也是建議先拍有鬍子的然後再剃掉就好了!
所以我們兩套棚內的禮服就有北嗶有鬍子的樣子, 等到白紗再刮掉~
也因為北嗶的鬍子, 我們變成早上7:00化粧, 9:15開拍!!!!!
超早!!!!!!!!!!!!!!!!!!!!!!!!!!   (°ο°)
本來我們不懂為什麼瑋翎要提早時間, 我跟北嗶說: 她好像是聽到鬍子的問題之後就說要提早耶!
北嗶說:難道她是要報復我嘛?!!?!?!!?!
//(ㄒoㄒ)//   (報復什麼東西呀........)
我雖然有整理我想要的造型, 但是是整理成Excel檔, 要使用電腦還是要到11樓去, 所以我們就先在二樓等宜蓁的禮服。
宜蓁的動作也蠻快的! 10/10的這個周末似乎有很多好日子! 尤其很多人都在這個時候拿禮服
所以禮服部整個忙翻天! 我想裡面修改衣服的人應該很想要出來怒吼吧!!!
到了要八點, 我們才試完禮服, 一切修改好就緒才上去11樓找宜蓁。
這時, 我眼睛已經飄到童和, 看到他的身影了!
(果然跟照片裡一樣痞蛤! ( ̄▽ ̄)~*    )
把檔案叫出來給瑋翎看, 瑋翎說我好細心! 作出標籤, 還把造型自己分配給每件禮服。
(其實這是因為我上班太涼時間太多的關係吧!! ╮(╯_╰)╭)
瑋翎歸納出我喜歡的造型, 髮型似乎都比較鬆, 展現出流線的髮絲線條, 這跟她看到我想要幫我做的髮型也不謀而合!!
我們對造型有極大的共識! 加上我沒有一定要求什麼樣的髮型跟飾品, 後來跟瑋翎說就隨她發揮了!
瑋翎讓我非常相信她, 所以我敢任她幫我做造型, 而且瑋翎這麼好相處!!~ 後來越聊越喜歡她~~!
有了共識, 我們根本就是開心的聊天..然後就結束了....
結果北嗶就被涼在旁邊, 真是對不起他~
我們上一組跟童和溝通的新人, 還一直再溝通, 我跟北嗶就在沙發上等....
等到後來..大家都走了...只剩下我們五個人...
我跟北嗶兩個人在沙發上玩, 不自覺得會去注意人家在溝通什麼..
有些問題我們都很無言...覺得不是跟童和談的問題....
但是童和非常有耐心! 一一回答問題說明清楚。
童和很愛舉例, 這樣可以讓人家比較明白他說的答案!
而且, 從旁邊聽到他跟人家溝通就可以發現到童和真的非常敬業!
是真心的熱愛他的工作! 我想這不只是他的助理要向他學習的, 是各行各業, 每個人都可以學習!
後來我們跟童和聊天時..說他工作好累喔..他說: 要做就不要靠唄!
真的很認真!!!!
後來北嗶真的等的很無聊...我們開始玩抽名片的遊戲...
非常...無聊!
還好中間童和跟人家聊天的時候有幾個爆點我覺得超好笑, 都不自禁爆笑出來!!解決苦悶!
 
例如, 新人問他說景點是不是中間都可以連著跑..
童和說: blah blah blah.........要不然連連連, 就連到墾丁去了!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人問: 有花瓣可以藉用嘛?..外拍可以用嘛?
童和: 公司當然是有假的花瓣可以借我們拍照使用, 但是就不太能帶出去了, 要不然像到海邊拍的時候
很開心的灑花瓣! 哇好美!!!!! 然後結束的時候叫助理說去給我掃乾淨! 哇! 那助理不是哭死!!
我跟北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到摀嘴怕失態!!!
(這樣真的很好笑呀, 但這笑點似乎還是蠻低的.....)  ╮(╯▽╰)╭
 
好不容易....等到人家結束了...北嗶注意到童和已經偷偷看了四次手錶, 有次跟北嗶對到眼還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雖然童和有偷看時間, 但他不會故意很倉卒的要人家趕快結束! 很有耐心的讓新人問完問題!
這點我真的很愛!!!! 雖然耽誤到我們的時間, 但是設身處地的想, 我們也會希望童和能夠仔細的跟我們討論!
能夠清楚的知道我們想要的風格, 注意的事項。
所以這點我非常能接受!
就這樣童和送人家走...跟我們道歉說不好意思讓我們等這麼久, 已經是9:50快要10:00了!!!!!
但是我卻沒有生氣的意思!
畢竟是我期待的童和呀!!!!!! ( ° ▽、° )
在蒐集自己喜歡的照片時...我發現只要是童和的作品, 我都愛!!!
無論是粗粒子, 切頭切手切身體, 黑白照, 色調, 不面對鏡頭, 超逆光....等
我都愛~~~~北嗶也都喜歡~~~~~~
(北嗶說, 我愛的他就愛~!! =^_^=  )
我跟童和說: 我們都可以接受的!! 只要是你拍的我真的都喜歡!!!
北嗶說: 應該是說, 就是因為很喜歡你的作品, 所以才不會有設限, 希望可以讓你盡情發揮!
童和就很感謝我們喜歡他的作品...其實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子跟童和講過了!
但是碰到真的很喜歡他作品的人應該還是會很開心的吧!!!
在童和身上感覺不到加價攝影師的傲氣, 而是對於自己身為攝影師的驕傲及熱情!
童和說會早點溝通完讓我們回家睡覺, 但我們還是開心的聊到11點~
我之前就很喜歡童和, 我一看到他的作品就決定要給他拍!
完全沒有考慮其他的攝影師, 以至於婚紗公司!!!
一開始跟Annie聊要下訂的時候我也擺明了說我就是因為童和所以才毫不考慮其他公司而選擇青樺的!
溝通完我變的更喜歡他!
喜歡他的不拘小節, 也喜歡他感覺跟我們的天線可以對接!
溝通完, 我對婚紗照完全不緊張, 卻也興奮的睡不著!
和瑋翎及童和溝通結束, 我只對隔天的拍攝更有信心!
有信心到....兩三點才睡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