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一月, 北嗶星期一的時候終於感覺到我們似乎還有頗多事情需要整理清楚開始進行了。於是乎, 平常工作涼涼的小寶貝就開始蒐集蜜月的行程。於本蜜月想要去加拿大的, 但是加拿大這地點居然被很多人取笑, 說我這加拿大人居然要帶我老公去加拿大...不過我考慮的出發點是, 出發時是三, 四月, 還不能去Rockie Mountain那邊看冰河, 第一次帶北嗶去加拿大, 不帶他去看個Rockie Mountain還有Okanagan Valley實在是太對不起他了!! 根本就是浪費機票錢!! 所以才打了退堂鼓!  我們研究了一下日期, 打算三月底最後兩天都請假, 加上八天婚假從四月一日排起, 這樣我們就有整整兩個禮拜的時間加上三個周末呢!!! 有這麼長一段時間, 小寶貝就想要去夢寐以求的歐洲了!  雖然說對歐洲很多國家的概念只限於一般媒體的介紹, (還有名牌的推廣....)但比較讓我想要去的國家, 就非瑞士及義大利莫屬了!! 英國人總給我屌屌的印象, 北歐現在去也太冷了, 德國就等咱們買了房子有錢之後再去租個BMW在AUTOBARN開個爽吧!! 法國佬就莫名的油, 等小伶伶回來跟我報告行程再考慮考慮。什麼捷克呀, 奧地利呀, 希臘呀, 等等這些..美美的國家..我對他們實在是都沒有什麼常識! (其實對其他國家也沒有什麼概念..我真是需要好好充實我的世界觀了!!) 因為北嗶去過瑞士, 對瑞士讚嘆不已, 在瑞士工作過的朋友也大推瑞士..所以我一度想要去瑞士! 只不過後來覺得, 去瑞士, 物價似乎是出名的高...後來..就考慮了義大利!! 雖然現在歐元又漲上來了, 加上我看的那個旅行團夭壽貴, 可是行程比較起來是我們最喜歡的, 義大利菜又都這麼好吃!!! 這幾天看了好多背包客的部落格旅行回來的照片都好美美!!! 就決議要去啦!!! 一直用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點跟濃的嚇嚇叫的咖啡誘惑北嗶~  看來用甜點是最佳誘惑武器呀!!!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為了不讓自己遺憾..我們就要去義大利啦!!!!! 就要努力存錢了, 但是...給婚紗照的預算我還是捨不得放棄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