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去挑了第二次片。這次只有北嗶和我兩個人, 要刪要留, 我今天倒是非常爽快地決定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上次挑片的紀錄莫名其妙的沒了! 這次要好像第一次挑片一樣, 全部重新刪
或許是上次大概有個idea, 這次真的動作很快!
棚內第一輪351張刪到152, 棚外第一輪450幾刪到200多張!
這次真的有效率多了!!
很有趣的是, 因為這次所有紀錄恢復, 看到一些照片的時候都彷彿沒看過似的!
完全沒印象!! 害我以為檔案被動過了!結果完全是誤會一場!
這次從下午一點到五點多快要六點, 我們就finalized我們想要的照片
確認沒有太大的重複性, 沒有不喜歡的, 最後抱了239張回家!
當初包套只有36組, 結果多了203張! 但我們是買未修片的, 結果都不能入美編!
其實本來也是全部都想要排滿版, 不要美編的!
但是回家後不停反覆看著印出來的相片列表, 外景的故事情太強烈了, 內景逆光系列也有好多不放進相本可惜的作品。
現在又要考慮全部修片!
給太強的攝影師拍婚紗照...除非經濟允許, 不然, 真的很天人交戰呀!!!!!
(尤其每天看新聞一堆失業啦, 經濟蕭條, 現在還多了戰爭的新聞....)

結果回家, 拿了印的很不清楚, 顏色也失真的列表給媽媽看....
媽媽居然表情很冷淡的明顯了表示不喜歡!!!
給爸爸看, 爸爸說: 主要看你們啦, 不過這身體都切掉啦, 這都歪啦, 這人這麼小!!
全都是傳統婚紗照的觀念, 真是讓我好難過.....
難過是因為, 他們感受不到照片裡的生命力....我似乎不應該拿列表給他們看, 結果有不好的印象!
不過, 等電子檔真的全拿到, 給他們看作品, 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吧!
因為...童和的功力不是只有攝影, 是他可以, 把我們的互動眼神, 在那千萬分之一秒拍攝下來!
留做永恆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