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青樺通電話, 順利的話下星期二就可以拿到我們起肖多挑的203電子檔了!
不過這些都是未修片的...最終選出來的39張修片檔要再等一會!
那39張可是精華中的精華呀!!! 
都是我們最最愛的作品裡的最最最愛~ 好迫不及待呀!! (翻滾ing)
每天翻列表..那都要被我翻爛掉了!

今天也跟誠翔下訂三月去義大利蜜月的行程了!
希望到時候我們這第一批夏季旅遊可以如願的到藍洞晃晃!
這幾個月準備婚禮下來, 蜜月旅行團的選擇大概是我除了婚紗跟造型外做最多最多功課的一個項目吧。
因為長大後我就不愛跟團旅行 (仗著自己英文還可以..)
不停地在自助旅行或是跟團旅行之間交戰著!
但是這次去蜜月, 老娘想要享受呀!!!
想要住好吃好, 玩得好! 所以還是狠下心跟了很貴的旅行團!
不過看在可以吃米其林一星的份上, 就暫且忘記現在經濟的不景氣吧~!!
就像老娘買新衣服後, 馬上就要穿..
我會跟北嗶解釋: 當然要趕快穿呀, 萬一我有什麼不測, 穿不到我這麼喜歡的衣服, 那我買它幹嘛?!
雖然這一輩子沒有吃到米其林餐廳也不會死得比較痛苦
但既然去了...就好好的快活一下吧!  (真是會找藉口安慰自己的傢伙....)

喜帖已經在網路上找好賣家了!
陳小伶訂婚也是用他們家的喜帖, 是中低價位頗有質感的喜帖。
在網路上跟北嗶看到一款一張才18塊感覺蠻不錯的樣式!
北嗶要我問問看他們可不可以先買一張來看看實品如何...
我還跟北嗶說: 啊一張18塊, 我還要花17塊的匯費不是很北七嗎...=.=||
沒想到我仔細看了一下網站..他們可以免費寄樣本來耶!!!
北嗶永遠是對的   (¯▽¯;)
選了五樣請他們寄來, 沒想到我們原先看的樣式或許會翻案也不一定。
這場婚禮準備下來, 我們兩個人都很自主的決定一切大小事物
連宴客地點也是我們自己兩個人跑去看了就決定的!
所以我想..喜帖, 就讓長輩們去票選吧! 我都可以啦!!  畢竟很多人拿了喜帖就丟...
這樣子還要浪費錢..有點不值得。

喜糖籃我原本想要純白色的, 可以跟我們選好的粉色桃紅色愛心巧克力喜糖做搭配。
那天跟陳小伶討論, 陳小伶說他可以借我用呀!!
其實我有點想要就買新的白色喜糖籃。
可老實講, 買了用這麼一次之後我要拿它來幹嘛我也不知道!
這樣也要800多塊, 好像真的很浪費!
所以, 結果定案就是用小伶伶的愛心喜糖籃啦!!

婚禮佈置從一開始我就是只想要找西堤時尚花藝。他們跟西堤牛排沒有關係蛤!
他們家的佈置一直都讓我很喜歡, 很典雅!
其實本來是沒有要找婚佈的! 宴客地方的姐姐一直叫我放心, 他們是很有質感的!
不過...看網友的分享之後..我馬上就打電話給西堤要跟他們保留檔期了!
所以...預算..又上修了!
但是我相信給他們家做婚禮佈置, 我們絕對不會後悔的!
美美的, 大家都開心~ 多棒棒呀!!

喜糖, 要用的小卡片, 我都已經找好, 到時候買好就可以了...
所有的一切都大致定案了...
剩下的就是交往MV, 還有當天流程的規劃了。
交往MV.....................................................
配樂已經選好了, 但我...還在努力思考該如何鋪陳當中....
有種不好的預感是我會拖到三月才開始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