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嘉義的最後兩個禮拜, 北嗶跟我兩個決定要把一些嘉義比較有名或喜歡的店再吃過一遍。
這天, 我們到了兩點還沒睡, 愛吃消夜的北嗶想要吃個甚麼...
而眼睛已經快瞇上的我, 居然提議: 那..你乾脆去吃那間兩點半才開的雞肉飯好了呀!!!
北嗶: 哦! (眼睛一亮!!)
我: .....起肖了....

所以...我們兩就在2:58..開著車前進微笑雞肉飯!!
(有圖有真相) 
↓↓↓↓↓↓↓↓↓↓↓↓↓↓↓↓↓↓↓↓↓↓↓↓↓↓↓↓↓↓↓↓↓↓↓↓↓↓↓↓↓↓↓↓↓↓↓↓↓↓↓↓↓↓↓↓↓↓↓↓↓↓↓↓
DSC03476.JPG

明明大約三點出頭就到微笑雞肉飯了..
沒想到...沒想到...居然看到了人龍!!!
這些人是怎樣, 晚上都不睡覺都要跑出來吃雞肉飯是吧!!
是有這麼愛雞肉飯嘛????
有問題耶!!!
(謎: 妳自己還不是一樣...)
DSC03478.JPG

店家的菜單上還特地說了"凌晨"微笑雞肉飯!!!!
從凌晨2:30開始營業, 通常賣到早上七, 八點就已經只剩下雞胸肉可以吃了!
網路上許多食客都推薦他們家的火雞肉片飯~
嘉義的雞肉飯, 有些其實是用雞肉去做的, 有些真正好吃的店, 便是真的用火雞肉加上純正的功夫做出香噴噴, 軟嫩嫩的火雞肉飯。
DSC03479.JPG

不像話的人龍, 有許多都是大學生們...而且一次都提個5, 6碗外帶..
已經很想睡覺找周公打牌的我還取笑出來買雞肉飯的, 應該是猜拳猜輸了才被派出來買消夜的可憐人..DSC03480.JPG
明明很"早"來吃..卻還要排隊等, 兩人好囧!!!
DSC03482.JPG

流理台上淨是一隻隻刮得乾乾淨淨的火雞肉骨架。這些骨架拿去熬湯, 就有好喝的味增湯囉!!
DSC03484.JPG

如果早點來吃的話(meaning from 2:30 ~ 5:00..)大部分人都會點肉片飯~
因為肉片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部位~ 當然雞胸肉就最不受歡迎了!!
這天我們各點了雞肉飯跟肉片飯, 事實證明, 肉片飯的確是比較好吃! 火雞肉沒有柴澀的口感, 還有雞油+醬油膏噴貢貢的醬汁
要不是我已經半夢半醒..
我想我會有更多感想!不過的確是好吃的!!
北嗶甚至覺得似乎比垂楊路三角窗的無名火雞肉飯好吃!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那間沒招牌的火雞肉飯!!!   如果有回去嘉義玩, 老娘一定要去扒個兩碗!!!
DSC03486.JPG

事後覺得, 不應該點那盤小黃瓜小菜..
口味不太像一般的小黃瓜, 有獨特的味道。但是因為那個味道很強烈! 如果要配雞肉飯的話, 會把雞肉飯的香味蓋過去!
所以以後如果有機會再來吃的話, 那我們是不會再點小菜了!
這樣比較起來, 可能也是我為什麼會比較喜歡垂楊路無招牌雞肉飯的原因!
他們家的小菜都好好吃! 高麗菜不知道為什麼一年四季吃起來都好甘甜!
油豆腐跟皮蛋豆腐都好好吃!! 夏天更有脆甜的涼筍!!!
吼!!!!!!!!!!!!  好想回嘉義去吃雞肉飯!! 
DSC03487.JPG

不過, 還是回到微笑火雞肉飯...
肉片飯的肉都切得很紮實這樣大大塊的!還有一顆滷蛋~ 加上香辣的醬菜~
無論哪一點都是下飯的好配料!!
DSC03489.JPG


相形之下, 雞肉飯就有點空虛, 不過醬汁的確是很好吃!
DSC03490.JPG

這就是完食後的景象, 真是乾乾淨淨呢~
DSC03491.JPG DSC03493.JPG

這下北嗶終於可以吃得開開心心的睡覺了吧!~~
DSC03494.JPG

結果回家都已經快要四點了!!
正常來講...
老人家現在都要起床吃早餐啦!!!!!!
我們..卻才吃完宵夜要回家睡覺!
不過..這就是人生蛤~~~~
DSC034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