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思考應該要以甚麼樣的風格佈置小八時..
我跟北嗶算是有同樣的共識:   舒服!!
畢竟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窩, 平常蠻喜歡賴在家裡得我們, 當然希望家裡舒舒服服的~
不需要華麗的裝潢, 也不需要多名牌的設計!
我們只要我們家可以舒舒服服的, 就算有客人來, 也會覺得這像他們家一般的舒服~
加上我們的坪數並不大! 需要許多收納空間, 所以我們決定了大部分的傢俱應該在精於收納的IKEA採買。

2010的第一天, 我們為了好好佈置小八, 跟許久沒見面的陳小伶夫妻一起來到新莊的IKEA逛大街!!
不知道真的是新莊IKEA太~~~~~大, 還是我們太~~~~~~~會逛..
大概十點多就到了..我們卻到快一點才把一層樓逛完, 來到終於可以吃飯休息的IKEA餐廳~
DSC03757.JPG

陳小伶夫妻本來聽我們說: 午餐可以吃IKEA呀!
感覺..似乎囧蛤! 不過其實IKEA的餐廳有很多好料耶! 而且價格不會太貴!
是北嗶跟我去敦南IKEA喝過咖啡後發現的!!!
(IKEA咖啡點一杯之後, 可以無限量續杯哪!!!!!)

陳小伶他們前一天才在甜橘吃過德國豬腳的! 結果今天來IKEA又吃德國豬腳!
我只能說....德國豬腳, 魅力無限大哪!
DSC03759.JPG

兩夫妻在我們去點餐後留下甜蜜合照~~
(傑克...好.....可愛.....)
DSC03765.JPG

因為義大利麵還蠻便宜的, 就點了這份兒童餐的義大利麵!
沒想到口味還不錯呢! 如果是小朋友的話應該會很喜歡吃!!!
酸酸甜甜的義大利肉醬淋在白嫩嫩, Q彈的義大利麵上, 再加上顏色鮮豔討喜的餐盤
要我是小朋友, 應該會常常吵著要爸媽帶我們到IKEA逛街吧!哈
DSC03767.JPG

逛IKEA那麼多年, 我一直都沒有嚐試過這瑞典肉丸子!
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吃看了!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如果可以放在洋蔥湯裡面的話會是不錯的湯品!
薯條也蠻好吃的! 是外層還保有馬鈴薯皮的那種炸薯條!
之後因為我們邊吃邊聊天聊太久...
最後因為嘴巴有點纏, 所以另外又單點了薯條吃耶!!
好愛薯條這種東西!!!!!!   上帝發明馬鈴薯真的是太棒的創作了!!
DSC03768.JPG

對對對, 我知道我這篇是歸類在"小八的故事"! 去IKEA嘛...我們當然是滿載而歸的回家呀!!!
就在今夜!!!!!  小八的客廳有茶几了!!!
小麻雀的五臟越來越完全了呢!!!

很多人不喜歡IKEA的傢俱是因為要自己組裝, 而且有些東西真得不耐用!
組裝對我來說, 正是要買IKEA傢俱的原因之一呢!!!
記得小時候都還要跟劉小妹搶LEGO玩!!! 自己組裝傢俱更加有成就感呀!!
看組裝圖的部分就交給我...
需要使用蠻力的部分就交給男人了!!!~
DSC03770.JPG DSC03772.JPG

鏘鏘鏘鏘!!!
組裝完成後, 就變成非常符和我們小家庭適用的客廳桌了!
小空格都可以放籃子, 籃子便擁有抽屜的功能! 這樣所有小東西跟零食都可以好好的收納在小籃子裡~
乾乾淨淨的, 卻發揮很大的功能~
因為這張桌子是北嗶發現的, 現在它可是北嗶的驕傲哪!!!~
DSC03774.JPG

另外一個沙發邊桌, 我們買了個床頭櫃來當小茶几!
其實不說, 誰規定他一定只能放在床頭呢!
現在它就在我們客廳的一角~ 也是頂好看的呀~
DSC03773.jpg

閱讀燈跟小薇薇送的精油花都在小茶几上, 搭配起來有我們喜歡的舒適感~
DSC03779.JPG

另外, 把我們在Franc Franc買的超可愛杯墊擺上去~~
喔喔喔, 甜蜜二人組的幸福小八...越來越有型啦~~
加油加油!!!
DSC037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