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所說的突來的緣分就是...
我們甜蜜二人組買房子啦!!

說來這緣分真得來的很突然!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看房子,並不是一心想要搬出婆家,只不過總覺得最終的財產還是要有間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才好!
所以一直都有看台北貴森森的房子。因為房價實在太貴了,我的預算曾經一度上修到1,500萬
(北嗶:這是當房奴當到我死的意思嘛?????)
某天,因緣際會下看到一間在報紙上的房子裝潢得很不錯,又靠近小巨蛋那邊,房子的大小又是接近理想中的25~30坪                                   
很不錯哪!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住商問了呀
結果,價錢也是很不錯的1,800萬哪!!.......
我聽了馬上跟業務先生說:喔好的,謝謝蛤
業務先生怕我馬上掛電話,問我:請問你的預算還有想要的坪數是怎麼樣的呢?
我說:預算大約8~900萬,然後實坪20幾坪。
業務先生:喔........那...在松山區可能有點困難喔...
我:對呀.....我想也是..那沒關係,我再看看就好了!

過不了一分鐘,住商業務又回撥了電話給我,跟我說他想到了一間或許適合我們預算的房子!
雖然房價開價是比我們預算高了些,不過還有殺價的空間,所以或許可以看看!
重點是,那間房子是我跟北嗶以前常常經過時會會幻想的那一棟樓!
離婆家非常近地點很好,離南京東路也近,距離我愛的陳家涼麵也是散步就可以到的距離!
還有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有停車位呀!
我們除了想要自己找好房子,也想要幫阿銀找個可以好好睡覺的地方!
所以這間房子的條件對我們來說幾乎是完美呢!
但是,跟北嗶討論後,雖然我們很喜歡這間房子,但是以我們的狀況要買房子似乎有點ㄍㄧㄥ
最後雖然很捨不得,也只好作罷。

不過,接下來戲劇性的轉折,實在讓人意想不到呢!
北嗶最後一次從泰國出差回來的隔天,不知道怎麼突然跟公公提到這間房子的事情
也不知道公公怎麼也很有興趣...跟北嗶說那就約明天看房子吧!
就這樣我們星期六晚上九點多跟仲介約好星期天早上10點看房子,晚上仲介到家裡談價錢,
星期一早上把斡旋金給仲介,星期一我準備下班的時候...婆婆就打來說,房子談成了呢!
整個過程有夠快速!
快到好不真實!
快到沒甚麼好交代的!
而且,剛開始確定房子真的買成了,是我們的之後,我馬上想到:shit...我要負債了!!
不過,有自己房子的感覺,真得很有趣!
就這樣,我們在台北市松山區這種精華地段,也有了一小間屬於北嗶跟我,我們自己的小天地了呢!

接下來,就是可以好好的佈置我們的房子:小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