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My Sister's Keeper這部電影。
書都一直放在清單裡沒有買...終於這次好不容易看了這部片
出門買鹹酥雞配電影的時候, 我就跟北嗶說等下一定會哭得唏哩嘩啦的!
北嗶最不愛我哭...每次我哭都說我在唱歌仔戲...
果不其然...
電影開始不到15分鐘..
我就已經必須忍住鼻酸...
終於ㄍㄧㄥ到20幾分鐘才開始掉眼淚...一直到片尾!

上次看電影哭的這麼誇張
應該是四年前跟北嗶看The Notebook了...
用嚎啕大哭來形容我當時樣子.....
一點都不誇張!!!!!!

明後天要來寫觀感
現在要先去敷冰塊消眼腫..
不然人家要以為我跟北嗶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