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剪短頭髮已經是計劃許久的事了!
從國二到加拿大念書後, 因為好不容易擺脫髮禁,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留著長髮
結婚後, 從來沒有燙過頭髮的我去燙了大捲的髮型, 想說這樣髮質壞掉後就一口氣把頭髮剪到肩上的長度, 嘗試短髮的造型..
但是燙捲髮後, 又因為捲髮很好造型, 實在有點捨不得剪去多年的長髮..
所以又拖了一年...
終於鼓起勇氣, 來去我鍾愛的vsalon剪髮啦。

真的要剪短了, 內心其實還是很掙扎!
也有想要脫口說出: ㄜ...麻煩你幫我修個型就好了, 感謝!
DSC04225.JPG

最後還是溝通了剪短髮..而且剪了一搓留起來做紀念~
北嗶很機車的說: 這樣放在家裡它繼續長長會怎樣......(creepy....)
DSC04228.JPG

鏘鏘鏘鏘~~~  剪完就變這樣啦!!!!
其實也有人說感覺跟長髮沒有差很多的感覺!
但我的確覺得清爽許多~
剛好夏天又快要到了~~~
DSC04237.JPG

今天是請vsalon二店裡鎮店三寶之一的Mars幫我做造型~
Mars很細心地不斷幫我修剪最適合的長度及髮型~
真的很優~~~
DSC04238.JPG



DSC04279.JPG
DSC04281.JPG DSC04283.JPG

最後要推一下vsalon啦~
自從三, 四年前發現這間優質髮型店後, 我每次都是去vsalon做造型~~~
而且也沒有失望過~
重點是, 它比其他的hair salon還要便宜許多呢!
如果不是指名駐店造型師的話...剪髮+洗髮只要.............$300!!!!
你說這是東區hair salon會有的價格嘛? I think not!!!

vsalon 2店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vsalon_aza
Check it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