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91.JPG

今天3.21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紀念日。
早在兩個月前,我就跟北嗶說要好好計畫我們結婚週年的節目。
跟北嗶在一起之後,就沒有過情人節的習慣。
開始覺得,情人節是別人訂定的節日,為什麼我們一定要跟著過情人節呀?
但我們在一起的週年,那才是有意義的吧!
既然有意義, 那就可以搞得比較不一樣吧!

那天問北嗶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吃飯,還"很明顯"地暗示北嗶可以送個花,寫封情書給我
希望北嗶可以給我個甚麼很有趣的驚喜禮物。
但今天過到一半時...我真的體會到...今天, 其實跟其他的每一天都一樣哪!
只不過今天,我們到了比較高級的餐廳吃飯,花了比較多錢罷了...
我們之間的互動, 並沒有因為今天是結婚週年而比較親密
我們之間的感情, 也並也沒有因為今天是結婚週年而特別令人感動
我們之間聊天的話題, 說話的口氣, 更沒有因為今天, 特別的浪漫
因為, 我們每天, 都是像過特別節日似...很該死的幸福~

照片裡的這個男人, 還是如此令我著迷
而他也還是因為我是我而如此愛我, 呵護著我

無論是哪一天, 北嗶都是北嗶, 小寶貝也就是小寶貝
不需要特別限定哪一天..
因為對我們來說
天天都是情人節, 天天都是像今天一樣值得慶祝的甜蜜週年。

DSC041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