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是個其實自己很重視的朋友...
我yahoo信箱裡大概有兩三封原本想寫給她, 卻沒寄出的信..
有些事情不知道到底該以甚麼身分寫
有些事情不知道到底該以甚麼口氣寫
興沖沖地開了頭, 寫到一半...甚至到結束..卻都寄不出去..

其實對於這個朋友...
有時讓我頗生氣...
覺得她太不會保護自己...明明就應該要很懂事
偏偏卻很愛讓自己陷入很困惑, 傷腦筋, 又傷心的事
老實講...對於這樣的她...我大多心疼...後來又會變得生氣..
變得不知道到底該靜靜地聽她說, 還是該痛斥她該記取教訓...
有時忍不住罵了一下...卻又會擔心自己反應過大...

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夠幸福..
很希望她至少能夠放寬心...每天過得快樂一點
雖然我其實很鼓勵她跟現在的男友分手..
但是她離不開那個傢伙...我也只能支持她~
一直到可能結婚的時候...雖然給得建議感覺起來像很糟的唱衰...
但有一次聊天...發現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
我才覺得, 或許那傢伙可以給她幸福...
或許我的捧花真的發揮祝福的魔力...

到現在...
我還是這麼希望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