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肥死不可的開心農場, 還是夯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之前也是每天準時採收, 準時餵豬牛雞, 但過一陣子後, 覺得這遊戲實在很無新意..
很快就膩了!!
肥死不可的網路遊戲好多好多...
已經玩很久肥死不可的劉小妹, 跟我說了Playfish的Pet Society這個遊戲..
結果, 一玩就無法自拔呢!!!
一剛開始以為是像以前養寵物雞那樣的遊戲, 結果沒想到, 所有東西都可愛到爆表!
在經過幾個月前很痛苦的maintenance後, 系統優秀到一個不行
而且, 每個禮拜一都會推出新主題~
實在是很有創意又超可愛的!!!
怎麼玩都不會膩!!

我在ps的寵物, 叫"KoLa" (===> 台語: 可樂)
因為北嗶說他養的Lab要叫"Beelu" (===> 台語: 啤酒)
劉小妹說他養的Golden要叫"Lowma" (===> 台語: 滷肉)
挖哩咧..那我的寵物, 當然就是要叫我最愛的飲料囉!!!
kala_8.jpg 
這星期的theme有劉小妹跟我最期待的Holloween的第一發items~
好多好可愛的東西!
買到大破產呢!!
今年很機車的, 還有bat wing potion!
KoLa喝下去之後, 就可以有蝙蝠翅膀耶!! 而且會不停的拍動~
好可愛!!!
在幫KoLa拍新造型的照片的時候, 意外捕捉到了下面這個動作!
↓↓↓↓↓↓↓↓↓↓↓↓↓↓↓↓↓↓↓↓↓↓↓↓↓↓↓↓↓↓↓↓↓↓↓↓↓↓↓↓↓↓

kola_2.bmp
KoLa好像在睡覺喔!! 而且整個身體cuddle成一團!
OMG..有夠可愛的!!!!!!!!
這是KoLa剛好閉眼睛拍到的...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不虧是我的KoLa~~
好希望可以custom一個自己的娃娃!!!

這星期的GMB裡, 還可以拿到小黃瓜面膜!!
幫KoLa敷上面膜後, 實在是好像看到鬼!!
有夠好笑!!
而且, 碰巧看到KoLa去吹風車玩, 結果因為敷著面膜的關係..
變成下面這種驚嚇狀!!!!!
我星期六自己在家裡的時候, 一看到馬上爆笑出聲!
害得在Skype另一頭的北嗶以為我因為這些時間自己一個人, 變神經病了呢!
 kola_3.bmp
還有其他KoLa moments...

KoLa收到DwenDwen送的Love~
馬上感動的一付陶醉樣~~
kola_1.bmp
KoLa去Cafe拜訪其他寵物們...
結果被這隻綠色腫瘤怪不屑到一個不行
kola_4.jpg
KoLa拜訪crackwhore, 喔不...Retro Oink開心的模樣~
劉小妹的小豬取名叫Oink..真是太可愛了!
Oink也是我名單裡最具喜感的一隻!
劉小妹每次都把Oink弄得很hobo樣...
有次居然跟我說: I feel so sorry for oink!
哈哈哈哈哈哈
有夠可憐的!
kola_6.jpg
除了平時洗澡, 餵食, 玩遊戲..
Pet Society還可以拿食物去釣魚~
KoLa最近就用西瓜釣到了西瓜魚!!
怎麼會這麼有創意想到西瓜魚這種東西!!
好可愛~~~~~~~~
kola_7.jpg

其實我玩Pet Society, 最喜歡的就是可以佈置房間~
因為好多可愛的東西, 可以構成不一樣的裝潢~
這算是我會這麼喜歡PS的一個主要原因吧!
玩PS的目的, 就是幫KoLa把家裡弄得漂漂亮亮的樣子~
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每次看到KoLa可愛的房間, 心情就很開心!!!

kola_14.jpg 
現在家裡第一層房間變成有Holloween氣氛的佈置了~
右邊是KoLa創作歌曲的地方~
因為房間實在是不夠, 只好分成一半了! 好加在看起來不是太詭異!
等接下來Holloween東西越來越多, 那..KoLa的studio就要搬家了~~
kola_13.jpg 
關上燈, 更有Holloween氣氛哪!!!!
我要尖叫了!!!!!!!!!!! 
kola_15.jpg 
第二層一直是設計成廚房/餐廳的樣子~
中間那個磅秤, 是真的可以秤重量唷!!! 把東西放上去, 可以看到指針標向刻度顯示重量呢!
kola_8.jpg 
3樓是KoLa的房間~
這星期有超可愛的化妝台! 還有縫紉機, 所以, 把KoLa的床拿掉了, 變成完全的更衣室~
KoLa的黃瓜面膜..放在架子上, 真是有夠搞笑!
kola_12.jpg
第4個房間是KoLa收集娃娃的房間~
還有許多Fairy風格的家具。本來娃娃都散在地上讓KoLa隨便玩的..但後來覺得實在是太凌亂了
只好都堆在架子上~
kola_11.jpg 
第5間房間弄成KoLa家的浴室~
其他房間實在是容不下魚缸所以只好放在浴室~
現在裡面養的魚都是比較奇特的魚, 還有香蕉魚呢!!!  哈哈哈哈哈
kola_10.jpg 
Playfish很機車的在上星期推出了Food booth的Mystery egg扭蛋機!
可以扭出Lemonade booth, Candy booth, and Icecream booth
既然這樣, 當然就弄成外街上的風景囉!!!!
連witch pet都騎著掃帚要來大快朵頤~~
kola_9.jpg 
最後一間房間, 算是KoLa的書房了~
本來是佈置成Fortune teller的工作室, 但是因為書桌也沒地方放了...
就改在一起去了~

接下來, Holloween的東西應該還會繼續推出~
也還有Thanksgiving跟Christmas的theme!!
我只能說Playfish製作這個遊戲作的非常成功!!
物件都非常可愛! 又有很多變化! 一樣的東西每個人可以佈置出不同的風格..
只要Playfish一直在, 臉書也都在, 我想我會願意養KoLa養到人家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