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乎人人稱羨的工作, 在11月就要結束了
這也代表著我們甜蜜二人組12月就要搬回台北住了~

其實我總是很想要回台北的,
雖然算還可以適應嘉義的生活,
但是來到這邊, 算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北部跟南部人的不同

搬回台北後, 可以回復到之前在台北的生活
每個星期五下班後可以去敦南誠品晃
周末晚上想吃東西可以去陳家涼麵, 吃涼麵, 喝加蛋花的味增湯
偶爾想要吃大熱狗跟吳家螃蟹羹跟水煎包可以跑去士林夜市
晚上睡不著, 可以走路到旁邊的京華城看個午夜場
陳小伶無聊時, 我們就可以去吃姐妹下午茶
爸爸媽媽想晃晃時, 我可以馬上陪他們
公公需要上大夜班的夜晚, 我們可以陪婆婆聊個天, 讓她不感到寂寞
這些一切的一切
我們搬回台北的話, 都可以實現

但是, 必須重新找工作, 也讓我趕到好不安
因為希望北嗶可以在快樂一點的公作環境
加上自己希望能夠正常工作的慾望
我還是希望能夠盡快工作, 完全沒有甚麼想要休息的念頭...
這種狀況, 真的讓人好兩難...

 

 

結語: 老娘是個工作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