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個傢伙, 很愛吃爆米花..
常聽我抱怨的朋友們, 會知道他光吃個爆米花就可以點燃我不爽的導引線!
他的綽號, 是X豬公
X豬公很神奇; 其實是個不壞的傢伙, 不太會罵人, 不會發脾氣
可是, 他就是很莫名其妙的令人討厭!
如果是只有我一個人不喜歡他,
那我會說, 我跟他天線不合, 或是我自己對他有偏見..
可X豬公的神奇, 就跟上一間公司北嗶的主管捲毛豬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他們, 是..人見人厭!!
一剛開始都會覺得客客氣氣的..
但越相處下來, 會越討厭他們!
而且, 是每個人都這樣!!!

X豬公嘴巴就很賤, 又很不會看人臉色
就算一個人很明顯心情不好的走在他面前,
x豬公也要說個一句甚麼可以: you look like shit
這之類令人聽了更不爽的話...

除了不會看人臉色說話, x豬公還有另外很機車的一點
就他一定要講得好像他甚麼都懂, 甚麼都會, 甚麼都瞭, 甚麼都知道
而且他甚麼人都認識, 甚麼樣的大風大浪都經歷過, 甚麼都難不倒他
這種自大狂妄的態度...也常常惹火一些人

再來, x豬公很妙..
不知怎麼搞的, 許多八卦他都知道!
明明人在台灣, 可是公司在十萬八千里外的大小事, 他可都掌握得一清二楚!
連帶的另他更有隨時掌握最新消息的優越感!
更令他覺得自己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公司雖然每個人都受不了他
但每個人都願意tolerate w/ this sob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年紀大了..看的事情多了, 越見怪不怪
每次講完他的事蹟, 大家的結論總是: well, that's him!!
要說我從x豬公身上學到甚麼, 那就是: 一定要看人臉色說話, 該閉嘴就閉嘴!
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 自以為幽默好笑, 惹毛了朋友卻不自知
自大的要命, 在別人眼裡看來是個笑話, 還沾沾自喜的以為大家都崇拜你!
活到50好幾了,
你以為年紀大的人就應該有許多人生經驗, 作人處事總該滑潤些...
結果不盡然...
機車的中老年人, 跟機車的年輕人的比例..還是1:1

我希望, 我到老...會越變越討喜...
而不是越老越x歪

 

結語: 我很想要跟同事做個問卷調查, 看大家願意付多少錢讓x豬公閉嘴一個小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