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時(是的, 新加坡的遊記已經拖了一個月了呢!!) 北嗶應北嗶小舅的邀請, 一起到新加坡看展。
因為太想念我的北嗶, 又因為沒有去過新加坡, 所以我也請了三天的假跟著一起去了~
北嗶: 我老婆黏答答的...你看..連在飛機上都親成這樣
小寶貝: ㄟ!! 我的吻可是很珍貴的耶!! 你的表情可以不要再這麼詭異了嘛!!?!?

DSC02796.JPG
飛往新加坡的飛機餐沒有很普普。是茄汁跟白醬兩種口味的雞肉麵
因為白醬太奶了, 不是北嗶愛吃的, 所以我清光白醬麵後才給北嗶~
甜點倒是很特別!! 綠綠的感覺是抹茶口味的海綿蛋糕; 吃下去後, 才發現還有紅紅的枸杞!
而且蠻好吃的!
DSC02789.JPG 
到新加坡已經傍晚了..
我第一次坐在右駕的車子裡..好奇怪的感覺喔!
今天跟北嗶聊天時才知道, 原來右駕的車子, 一切都跟左駕車是相反的!
連方向燈跟雨刷的位置也是相反的!!
我原本以為只是把座位挪過去, 結果原來..甚麼都是相反, 就像面鏡子般~
真有趣蛤!!
DSC02800.JPG
這次下塌的飯店是新加坡很高級的Swissotel!! (小舅整個ㄌㄧㄠˊ落去了呢!)
而且, 我們住在50幾樓哇!! (時間太久了, 居然住幾樓都忘了!!)
在新加坡之前, 我只有住在28樓過!  50幾樓真是太屌了
而且可以俯瞰新加坡港口的夜景! 好漂漂!
DSC02802.JPG DSC02805.JPG DSC02806.JPG DSC02809.JPG
在房間大約整理一下後, 就跟小舅和秀琪一起去吃新加坡好有名的"無招牌"!
(英文就是: No Signboard........ 屌不屌???)
無招牌是吃螃蟹的! 去新加坡之前就看好多背包客大力推薦的必吃餐廳~
其實我很不會吃螃蟹, 每次都要搏鬥很久, 才撈出一小塊肉...
我就很倒彈呀!
幸好北嗶這個來自基隆聰明的孩子, 有夠會吃海鮮的!
每次都靠北嗶幫忙, 我才有大塊大塊, 新鮮美味的螃蟹肉可以吃~ 揪甘心!!
DSC02814.JPG 
DSC02816.JPG
因為肚子太餓了, 所以菜單根本來不及照, 就全部都點好了!!
這道螃蟹我已經忘了他叫甚麼了!
鮮紅色的醬汁, 一看就知道是辣辣的美味! 加上蛋汁調味, 柔和了辣度, 我真的要說: 吃一口, 包你ㄉㄧㄠˊ丟!!
尤其像我這種嗜辣份子!! 這道螃蟹簡直是極品!!!
而且那螃蟹, 是連從小吃螃蟹到大的北嗶也驚豔的大耶!
看不出來是吧!! 下面一張圖給你看蛤~~~
DSC02818.JPG 
這一塊..可不是最大的鰲那邊肉唷!!
這算是小腿肉耶! 就已經跟餐廳大叉子差不多大了呢!!!
而且肉質非常結實飽滿又超有彈性! 不用沾醬汁可以吃到新鮮螃蟹的鮮甜!
真是人間美味呀!!!!!!

醬汁可以點炸小饅頭沾著吃..
要不是我還是必須保持著一些些新嫁人婦的矜持, 我想, 我願意吃三個肥死也甘心!!!
炸小饅頭其實就跟炸銀絲卷有點像! 不過更柔軟一些~ 油味也不會很重!
起鍋時間可說恰到好處!
DSC02824.JPG
另外一道是白胡椒螃蟹~
新加坡人似乎是很喜愛胡椒口味的菜色~
像肉骨茶, 也是充滿著胡椒味! 不過那就之後再說吧~
先來說這道白胡椒螃蟹~

通常, 我不是非常非常喜歡胡椒! 若不是一些特定的菜色, 我是不會特別去加胡椒來調味的。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胡椒味很嗆! 吃久了會有點膩! 所以如果一道菜色完全是以胡椒味當主軸的話, 實在是有點無言..
不過, 新加坡的胡椒口味倒是很平易近人~ 吃多了也不太會有衝上口鼻的嗆味~
雖然這倒白胡椒螃蟹不似上一道那樣高水準, 但也是很耐吃的一道菜!
所以最後也是, 精彩的完食~
DSC02820.JPG  DSC02825.JPG
許多背包客推薦了蝦婆, 而且我聽花童她爹說, 蝦婆超級好吃, 就像小龍蝦一樣!
北嗶吃了超多海鮮, 最得他歡心的, 就是龍蝦!
所以當然要點來試試囉!!

小舅跟秀琪實在是有夠大方的! 小舅任由我們點著吃! 說: 想吃甚麼就點!
我這貪吃鬼...這時候..管他甚麼矜持!!  這兩個字要不是有電腦幫我打出來, 老娘我還不會寫咧!!!
(開玩笑的啦!! 我會寫!!)
我們點了忘記甚麼口味的蝦婆..
我只記得四隻大大的蝦婆上, 撲了滿滿的香酥蒜頭..還有莫名的調味料。
乍看之下, 真有點像很乾酥的肉鬆!
DSC02834.JPG DSC02835.JPG
最後, 貪吃的模樣當然要拍下來啦!!
新加坡人真會享受...
可以這樣喝啤酒, 吃美味的海鮮!
這間無招牌, 絕對會是我下次還有機會來新加坡一定要品嘗的美食餐廳!!!!
(我願意為了他, 在新加坡轉機~!!!!!!!)
(北嗶os: 你是要飛去哪兒呀???!?!?)
DSC02838.JPG DSC02849.JPG
最後, 我們在這拍拍夜景照...
捧著吃飽飽的大肚子回飯店睡覺去啦!!!
第一天到新加坡, 就把我們的舌頭寵成這樣~ 以後幾天是怎麼辦哪???
DSC02851.JPG 
大方的小舅和秀琪...
這頓餐.....四個人...吃了近7000大洋呢!!!
好闊氣的一頓飯!!

小舅萬歲~~~
秀琪萬歲~~~
DSC028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