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酒肉夢想團聚餐的那天, 在東區茶街巧遇我們結婚當天美麗的司儀: Irene
我才熊熊想起來...
我都還沒有寫我們宴客場地的推文呢!!!
(請接受我這懶人深深一鞠躬道歉, Irene真是歹勢哪!!!)

其實, 在籌備婚禮的時候, 許多決定, 我們都很快就有共識了~
婚紗照因為太愛童和, 所以一定是在青樺拍!
喜餅因為很喜歡詩特莉的餅乾, 特別又有質感, 所以完全不需要試吃其他間喜餅就決定了!
還是趁著週年慶的時候下定付清, 還可以賺禮券!! 
新祕, 也是很幸運地可以找到細心又可愛的Sandy~
這些大事項花不了多少時間, 我們決定好, 告知雙方父母, 就都Ok了!!
(其實...雙方父母根本就讓我們隨心所欲呢...)
其中, 宴客場地就是我們考慮到父母成分很多的地方了!
長輩總是會擔心來吃喜酒的客人會吃不飽, 菜色不好看之類的問題..
北嗶家參加過一場婚禮, 結束後大家趕回家吃泡麵!
所以, 婆婆說一定要可以讓客人覺得好吃, 又可以吃飽的場地!
其實我自己本身吃喜酒的經驗不多! 所以只能在"非常婚禮" (www.verywed.com.tw)上參考大家分享的場地
經過一些過濾選擇後, 選擇了幾間候選人, 在我們回台北的某個週末, 一次看完!
原先, 要先去看南京東路上的六福皇宮。那邊不僅離婆家近, 場地也翻新過, 內部裝潢蠻不錯的!
但是要去參觀前要先約時間! 我們撲了個空, 只好先另外約時間..
知道了看場地前要先約時間後, 我們先趕快打電話給下一個候選場地: 台北世貿聯誼社信義會館
業務說可以馬上去看唷! 很lucky的我們就趕快跑去看了~
然後, 看到了, 他們令我著迷的枯木盆景跟沙發~
↓↓↓↓↓↓↓↓↓↓↓↓↓↓↓↓↓↓↓↓↓↓↓↓↓↓↓↓↓↓↓↓↓↓↓↓↓↓↓↓↓↓↓↓↓↓↓↓
20090321_154735.jpg 
接待我們的業務, 是美麗的Irene, 劉小姐 (咱們姓劉的美女還真多呢! 喔呵呵~)
Irene也很年輕, 大家談起話來很輕鬆愉快! 而且Irene不會強置推銷, 還會提醒我們有哪些問題沒有注意到!
第一次的見面很愉快! 而且信義會館的國際廳挑高的很漂亮, 深得我心~
而且, Irene跟我們保證, 菜絕對夠一桌12個人吃! 而且保證讓我們滿意喔!!
(事後證明...真的好好吃..我好希望其他朋友可以考慮在他們家辦喜酒..這樣我才可以吃到他們家的東西呢!!)
第一次參觀場地後, 我們幾乎就決定, 就是它了!!
所以先跟Irene下定我們宴客的時間, 保留一個星期讓我們跟雙方家長討論決定。
20090321_161522.jpg

20090321_161837.jpg
挑高場地, 佈置起來真的很美! 當然也要歸功於我好愛好愛的婚佈花店: 西堤 
這就另外再捕文囉!
我們倆回家跟父母討論後..沒有人吃過這家的喜酒呢!
不過兩邊都蠻相信我們的眼光, 一週內, 我們就回覆Irene, 跑去那邊下訂了~
就這樣, 我們宴客場地在看過的第一間, 就決定了! (有夠快蛤!!)
20090321_155414.jpg
水水的Irene, 當司儀好撐得住場面喔!!!!~ 大愛心~

除了高雅大方的會場, 台北世貿聯誼社信義會館的菜色, 真的也很好吃!
以新娘房的東西來講, 就已經很優了!!
一般來說, 婚禮宴客場地只會提供新娘吃的東西, 因為只要喜宴開始, 新娘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吃東西!
不過信義會館的新娘房, 有好幾籠我超愛的珍珠丸子, 一些港式點心, 咖啡, 茶, 蛋糕, 水果!
我的新娘房塞滿了人..大家都吃了一些東西耶!!
而且, 他們家的珍珠丸子真的好好吃!!
有圖有真相! (一口塞一個呢!)
↓↓↓↓↓↓↓↓↓↓↓↓↓↓↓↓↓↓↓↓↓↓↓↓↓↓↓↓↓↓↓↓↓↓↓↓↓↓↓↓↓↓↓↓↓↓↓↓↓↓↓↓↓↓↓↓↓↓↓↓↓↓↓↓↓↓
20090321_165814_01.jpg

不知怎麼搞的, 我的客人都沒有怎麼照到宴客的菜色!
後來信義會館幫我們打包好多回家...
After party後..我回到飯店, 爬了一口紅蟳米糕..
ㄇ的...那米糕真的好好吃!!! 我不知不覺就吃了半個便當盒的米糕!
很多菜好像都被人家包回去了...我們只有分到一盒米糕, 叉燒酥, 其他一些菜..

跟一大堆的水果!

但是水果好很新鮮, 很甜!

朋友們!!! 想結婚請客, 請到世貿聯誼社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找IRENE吧!!!
也別忘了發帖子給我!! 我想要去那邊大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