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 緯來有播了很學園派的《花樣少年少女》!
我可是每天跟魚干女一起乖乖收看耶!!!
想想, 去年的暑假, 緯來真是...幹的好呀!!
其實是台灣先演了花樣少年少女的...是Ella跟現在爆紅的吳尊嘛..
但是那時候就是很不想看呀!
只要是台灣演的偶像劇整個就有點沒力....
除非有我喜歡的明星...
結果沒想到日劇的愛成這樣!
我想, 這一切都是崛北真希的關係呀~~
崛北真是太可愛了!!

今天碰巧轉到緯來, 剛好十點又開始播《花樣少年少女》了!
一聽到Orange Range的"太陽無用", 都會在床上蹦蹦跳呀~~
真是熱血的一首好歌!!
而那時候在《花樣少男少女》裡面人家最喜歡的角色,
可不是那個小栗旬來著!
而是超可愛又陽光帥氣的生田斗真哪!!!!!!
講到生田...完全是因為《花樣少男少女》被他吸引的!!
真是想令人疼惜到一個不行, 卻又覺得很可靠的感覺!!~~
尤其是後面, 生田斗真飾演的中津都會有一段很北七又可愛的os秀!
真是可愛地令人尖叫!!!!
然後又一直帥氣到不行!!
我相信生田斗真也是跟北嗶一樣, 越老越帥的那種吧!!!!~
(這邊..的確是不小心地一起稱讚了北嗶一下~)

生田斗真演了很多舞台劇, 所以演技其實頗精湛, 又很敬業!
真是無可挑剔的偶像!!

這邊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生田斗真可愛的os秀唄~
中津感覺自己對瑞稀有不太對勁的感情...
有一晚在瑞稀要洗澡的時候, 很害羞...
又自己找藉口要進去跟瑞稀一起洗..

中津第一次對瑞稀又異樣的感覺

還有人喜歡生田斗真..幫他剪輯了這個東西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Xsr8Uvu_sg


結語: 我發現..我對眼角下垂的男人毫無抵抗力呀!! 北嗶也是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