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冠軍?
電視冠軍會有什麼好笑的??
要我看到這種標題..應該也會有這種疑問!
但是...這個星期天, 我真的是看到了一集電視冠軍讓我笑到飆淚!
那就是: 可愛玩偶運動大會!
光看這個標題就覺得很有趣吧!!!
本來..這個星期天就是想要趕快睡覺的....
每次週末回去台北都覺得很累!
結果北嗶不知道怎麼突然轉到國興衛視, 突然看到這個"可愛玩偶運動大會"!
我們就開始看了!!!
一剛開始只是因為玩偶很可愛!
後來比賽開始了!(很幸運的我們從頭開始看)
總共有三個回合, 而第一回合又分了三種小比賽, 有不同的玩偶參加!
裡面我最覺得討喜的, 是小城城米仔!
結果小城城這個全身上下好像氣球材質做成的玩偶..居然要參加第一個比賽...
第一個比賽很邪惡..就是放了一個可以吹出風速30公里的大電風扇,
大電風扇前面又有一塊紅地毯, 玩偶們要比賽誰簽跑到紅地毯上, 就可以晉級到下一回合。
這對小城城跟本就是..折磨呀!!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他跑到中間就被吹跑了...必須很努力的往前衝,
但是這樣的話, 他的臉整個都被吹爛掉了, 但還是保持那個很友善的微笑表情!
真的好好笑喔!! (現在在寫網誌, 想到都會噗哧笑出來!!)
而且..其他玩偶搶著先跑到紅地毯那邊的時候, 因為風力太強, 有一個像蚌殼的玩偶...
背部的殼被吹的亂七八糟..可是也還是一樣是那一號表情..真是笑死我了!!!
這是我久久以來..又再次笑到覺得可以練出八塊肌!!
眼淚也狂飆!!

接著第二個小比賽更邪惡!!!
要很多笨重肥肥的玩偶....跳木箱!!!!!!!
動作是: 起跑=>跳到彈簧床上=>跳到木箱上而且要站好!
這不是虐待玩偶裡面的人的遊戲嗎!!!!
但是這超好笑的!!!!
尤其是豐小子!!!!!真是笑死我了!!!!!!

第三個小比賽比較沒有那麼好笑
是玩偶身上綁氣球, 然後小朋友要把氣球打破, 玩偶則是要打破氣球!
這邊...就普普啦..沒有什麼好笑的
選出12位選手晉級到第二回合後...
第二回合也是整死人不償命的遊戲!
那就是: 踢足球!!!!!!!

踢足球也超有笑點的!!  現在回想起來....會忍不住的笑出來耶!
就是有這麼好笑!!!

接著第三回合是相撲
光想著玩偶們相撲..就很爆笑了!
每一回合第一個跌倒出界的人就輸了!
豐小子不知道在第幾回合的時候, 很努力的突然暴衝把一個玩偶撞出界
接著下一回合..馬上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跌倒自己出界!!
這樣的連續動作...就算重播100遍, 我也肯定會笑100遍!!!!

說多了..沒看過的人也不會覺得有多機車!
所以找好久附上這個連結, 大家可以看一下片段!
實際的比賽, 比這好笑1000萬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Zpu5kEs70s&feature=related

希望國興要重播前預告一下吧!!
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