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北嗶女婿這天想要找岳父岳母大人們吃飯
沒想到, 岳母大人自己也想要找我們吃飯!
還落了一句: 不要穿得太邋遢唷!
搞得我們甜蜜二人組很好奇我們到底是會要去哪兒吃飯咧?!

隔天, 拿水果回家, 劉爸爸自己揭曉謎底, 原來是要去西華飯店吃啦!
那我們就想說是要吃吃到飽呀!!
跟爸爸媽媽碰面後, 我們一起走到西華飯店..媽媽直直的往一樓餐廳走去
進去後看到陽台....才發現..
OMG!!!  就是那間高級的義大利餐廳呀!!!!
115014416_2636a51fc7.jpg 
看到這個陽台, 應該很多人可以認出來了吧!
我唯一一本有買的Taipei Walker介紹brunch那一刊裡面就介紹了西華Toscana的高級brunch...
看的時候覺得很變態...
brunch吃牛排....真奢侈!!!

DSC01657.JPG DSC01658.JPG
點完餐後, 服務生上了餐前麵包跟沾醬。沾醬有青醬跟橄欖鮪魚兩種。麵包熱熱的, 單吃就很香! 鬆軟但吃完不會很失落的覺得: 嗄..這樣就沒囉! 還蠻有嚼勁的! 青醬跟橄欖鮪魚都很夠味! 加上有葡萄乾甜味的麵包混搭出了一種有趣的口味~ 很好吃! 我把一個餐前包都吃完了! 感覺有可以回到義大利蜜月時的實力!!

接著上湯品
DSC01665.JPG
我點的蘑菇湯...感覺真的是把很多磨菇磨成泥! 蘑菇香味很濃厚, 奶味不會太重! 很讚! 上面的泡泡不知道打哪來的, 沒有奶味, 也沒有甚麼蛋白味...不會是螃蟹的口沫吧? (這鳥答案居然是我唯一可以想到的..不過, 我相信不是這個東西!!....)

DSC01666.JPG 
媽媽跟北嗶都點龍蝦海鮮濃湯! 萬萬沒有想到, 一盤湯居然有半隻龍蝦耶!!! 而且龍蝦肉好飽滿結實又很甜! 真的好好吃!!  湯裡還有干貝, 蟹肉, 淡菜, 牡蠣, 湯頭因此非常非常鮮甜! 好~好~喝~喔!!!!!!!!  早知道我也堅持一下點龍蝦海鮮濃湯了!!!

DSC01667.JPG  
健康走向的爸爸, 點了鹹火腿凱薩沙拉~ 沙拉也很好吃, 凱薩醬不會太膩! 感覺一個人吃掉一大盤也不嫌多!! 讚唷!

吃到這裡, 其實我已經差不多飽了, 已經不是非常想要吃主餐了..可是...偏偏.............
DSC01670.JPG DSC01672.JPG DSC01673.JPG DSC01674.JPG
偏偏...............偏偏這些主菜那麼的好誘人呀!!!
第一道是我點的蘑菇燉飯佐香煎鴨肝 (是的..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湯品跟主餐都點魔菇....是有這麼愛魔菇嘛?!?!?!?!?!?) 結果吃到後來好膩! 但是, 香煎鴨肝真的好香!!! 雖然看起來有點油, 吃起來也的確油膩膩, 但是在熱呼呼的時候吃, ㄚ! 小宇宙爆發!!!~
第二道是爸爸點的千層麵! 千層麵光是看就非常漂亮可口, 紅亮亮的好像在跟人家說: 快來吃我! 快來吃我呀!!! 結果...他就被吃光光了!!! 誰叫他這麼好吃! 番茄醬汁跟香濃的起司搭配的完美無比, 連不吃奶味的北嗶也好喜歡!
第三道是媽媽點的小牛膝跟番紅花飯。 自從大學從好野人口中得知番紅花有多貴...也品嘗到希臘餐廳番紅花飯有多好吃! 我整個人就和番紅花飯fall in love啦! 而且小牛膝的肉好好吃喔! 我在洋緹或是ZIGA ZAGA都會點牛小膝番紅花飯來吃! 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第四道是北嗶點的菲力牛排佐蟹肉荷蘭風味醬。如果單吃那個荷蘭醬的話, 會覺得是直接挖了一口奶油往嘴裡塞! 但奇妙的是, 如果跟牛排一起吃的話, 奶味完全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有點類似芥末醬的口感! 跟有點乾乾的牛排搭配起來的確是非常的美味! 很奇妙的一個組合!

最後, 我們四個人吃完時的盤子都不是我們當初自己點的菜的盤子!
都交換吃了啦!
不過這樣甚麼都吃到了~
真開心!!!~
還好我的體重不是說很開心, 沒有往上跳!!!~
DSC016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