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87305512_35f67e35e2.jpg 
今天, 把《Last Friends》看完了..
明明之前就已經買了的DVD, 卻是在最近緯來播出後才開始仔細的看!
那天回婆家, 說到這部很好看!!
心薇說: 在講甚麼?
我說: 在講家爆跟同性戀的事情.....
講完, 自己都覺得...: ㄜ..好勁爆的話題吧!!
婆婆心裡一定想著: 這..甚麼東西..原來我媳婦是這樣的嘛?...

勁爆的確是勁爆!!
在第一集錦戶亮演的宗佑就狂巴了長澤雅美演的美知留!
然後上野樹理演的瑠可也禁不住感情親了一下美知留!!
有夠厲害吧!!

一直看下去..其實我越不喜歡美知留..
因為, 她的角色太真實..
現實生活中, 的確是認識ㄧ些明明處在一段沒有未來, 只會讓自己受傷的戀情裡的人
無論周遭朋友怎麼說...
就是這麼的執著...
說甚麼離不開, 捨不得, ㄧ些令人無力的話!!
因為, 身為朋友, 就是也不能做甚麼....只能在他們受傷的時候安慰而已..
無奈到了極點!
自己以前也是這樣, 超級好姐妹陳小伶也是這樣...
但是我們成長了! 更明白了!!
所以, 我們認為, 我們可以做到的, 其他人應該也可以才對!!
所以看到有朋友還傻傻地陷在連自己都不段抱怨的戀情裡,
我們通常都是說: 分了吧! 不要浪費時間!!

美知留就算連被打得半死, 還是會捨不得宗祐!
不過說也奇怪!
雖然宗祐實在是有夠霸道, 又暴力, 是個王八控制鬼..
可是, 我卻怎麼樣也討厭不了他!
最後他看著美知留在share house的照片...難過地哭泣時..
我也覺得他好可憐!!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他是施暴者, 卻覺得他也是個很悲情的角色!!

日劇鮮少以悲劇作結尾, 所以結局當然也是大美滿!!~
看完後有種: 啊...這樣呀..太好了~    的感覺!
因為在最後..大家終於把最黑暗的一面都說出來了!!
也都因為對彼此的愛繼續互相依賴生存下去!
其中講的親情, 友情, 愛情...更是會讓人心有感觸!
非常巧妙的演譯!!

戲裡, 有講到一個..我平常也會不知該怎麼辦的問題!
就是,
當朋友有問題, 心事的時候, 到底該不該去挖掘?
是應該要問朋友: 發生什麼事啦!!說來聽聽唄~
還是應該要被動地等朋友來訴苦?
或許有時候人家是等著被關心的!!
想想心情就已經不好了..還要自己主動找人傾訴..
好像有時候是硬要找人麻煩!
如果比較害羞的朋友..心事就一直悶在裡面...終究也是不好!
我現在都會問問朋友: 怎麼了呀??  為什麼呀??
也會幫朋友生氣, 大罵朋友..希望他們能清醒些!...
無論如何..
有時要付出行動, 就會覺得: 還好我有這樣做!!!
就算被人嫌雞婆, 也總好比事後來不及補救的好!

 

《Last Friends》大推~

結語: 錦戶亮帥歸帥..但是個矮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