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天, 我又把我塵封多時的應援團拿出來玩了...
之前在space講到應援團, 整個人就失心瘋!!
現在要講到應援團.....
我還是失心瘋呀!!!!

話說...
自從破了激烈應援後, 終於來到華麗的應援!
原本超期待華麗的應援的!
沒想到........
熱血的男子漢全部都給我變成嬌滴滴的女啦啦隊團員了!!!
這樣...這樣子對我來說..應援的很不熱血呀!

第一: 應援的時候發出來的聲音是女生的..整個就很倒彈
而且就算因為連擊有火焰出來...會有一種: 燒死吧..燒死吧!!
的感覺..完全不會覺得很沸騰!

第二: 每次按錯..就有應援團員跌倒的"嗯啊"聲....
我是女生耶! 聽到這種聲音一點都不興奮呀!!!
還會有種: 叫屁呀! 的感覺......好冷場.....

第三: 應援姿勢...就是百目鬼前輩做起來最帥氣呀!!
女生還有啦啦球.......

不過, 我還是要趕快把華麗破關! 看玩到最後...
我右手還在不在!!!

 

結語: 我的小玫瑰復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