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決定了八月底要跟陳小伶一起去香港自由行!!
這是我們當了十幾年好姐妹來, 第一次一起出國玩耶!!!
這像話嗎?!?!?!?!?!?!?!?!

今天在背包客棧研究了一下..
看吃的看到肚子好餓
我這個人對於嫩滑滑油雞+閃亮亮油蔥+香噴噴白飯
整個就是無法抵抗呀!!!!
真是越來越期待香港行!!
而且那時候都有打折....
好誘人呀!!!~~~~

原來香港也是個好所在~
我以前都誤會他了嘛???
以前在加拿大的時候就很喜歡吃港式的料理!
後來回來台灣後, 只有偶爾吃港式飲茶解解饞,
在東區最近開很多家的茶餐廳
卻沒有非常吸引我! 因為總覺得很一般般..
吃過一間茶餐廳...
讓我很懷念的凍鴛鴦沒有很優!
所以從此以後就不想吃茶餐廳這類東西
不過..今天看了好多資料
港式料理在我心中又燃起熊熊的烈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