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人手比較不足呀?
這位活在自己小世界的大叔...常常被我碰到 (我不想要這種緣分呀!!!)
最近去拿包裹(是的...北嗶..我有網購衣服)碰到大叔..
大叔還是一樣記不得我是住幾號幾樓之幾..
某天....我有包裹進來, 跑去警衛室拿掛號...

我: 我要拿掛號 (抬頭一看..靠..又是那個大叔)
大叔: 你幾樓幾?
我: 3樓3
大叔: 翻箱倒櫃找信件包裹.....
(老娘又比他先看到了我的包裹)
我: 是那一封
大叔: 喔..是劉ㄒㄧㄠˇ...
嘿嘿, 老娘知道你要說甚麼!!! 所以在大叔講完這句話前, 我說了: 是劉ㄩˋ平!
而大叔不虧是大叔...還是說了: 喔, 那念ㄩˋ喔! 我們都念ㄒㄧㄠˇ!!
他媽的大叔!! 你跟我說"你們"到底是誰!?!?!
老娘從頭到尾, 只有碰到你會把我的名字念錯!!!!!!

接下來...又有一天, 又有掛號...
去警衛室前我也沒想太多。走靠近警衛室時..我又發現大叔的蹤影!!!
我: 我要拿3樓3的掛號!
大叔: 喔.....
然後..又弄來弄去....看信封看非常久..非常久....
(明明就不是3樓3的話, 那有甚麼好猶豫看那麼久的??
我真的很不明白呀!!!!)
然後..依照慣例..又是我跟大叔說是哪個包裹
這次..在大叔開口說任何一個字之前, 我沒好氣的跟他說: 是劉ㄩˋ平!
大叔: 喔....我們都念ㄒㄧㄠˇ!!!
我心中不禁火山爆發似的大罵: 你他ㄇ的到底有沒有念過小學呀!!! 而且.."你們"到底是誰!!
不過...
我還是, 趕緊簽了名..閃人...
大叔!! 都已經糾正你這麼多次了, 麻煩你記住!!
老娘叫做: ㄌㄧㄡˊ   ㄩˋ    ㄆㄧㄥˊ!!!!!!!!!!!!



結語: 莫非..."郁"是破音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