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weekend都得趕回台北處理一些事情...
要送帖子, 要跟幫忙的朋友們討論當天的流程, 要剪頭髮, 要看新房的傢俱...blah blah blah
上星期開始, 我終於認命開始認真做我們的愛情成長mv了..
沒想到...平常很愛寫備註的我, 完全寫不出文案來!!!!
不知道怎麼會突然變的這麼困難!
或許是心裡有太多話想要放上去, 又不想要搞的太嚴肅..
只好把這工作assign給幾近封筆的北嗶攥稿了!
以前北嗶出差在瑞士的三個禮拜, 每天寫給我的e-mail都讓小寶貝我感動的傻笑
看著電腦..不停傻笑...
畢竟理性的摩羯座, 是不太可能做出太浪漫的事情的!
anyway..整個跳tone了
上星期五, 我們出發要回台北之後..
在車上突然接到我老闆的電話, 說有個同事在恆春那邊出車禍了!
一車三人..傷勢似乎都不輕!  老闆給了我ㄧ支醫院的電話要我打去問問看情況
問過後, 知道了...三個人的肋骨都有骨折, 其中老婆朋友的傷勢最嚴重
除了肋骨斷了之外..連左邊鎖骨也骨折了!!!
天哪...
有看過武俠小說..就知道..鎖骨骨折....是多麼的驚人的痛!!
我希望有生之年..都不要嘗試那種痛!!!
既然知道了這個消息,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丟下他們在恆春不知名的醫院不管
想到三個老外就在那邊..如果都沒有人會講英文..那怎麼溝通呀!!
跟北嗶還有老闆討論過後..我們決定把車停在台中, 坐高鐵殺回嘉義, 再一起殺去屏東!!
一路上電話不停打來...
從美國的, 從嘉義的, 從醫院的....
雖然平常並不是真的非常喜歡這位同事, 我還給他取了個外擴奶的綽號(他是男人....)
不過, 平常相處是很不錯的!!!
開到台南後..沒想到有人打電話來說又把三個人送到救護車上回嘉義太保的長庚醫院了!!
哇哩咧...我們就...又開回嘉義.....
等他們到醫院....
我們三個人開回嘉義, 才到7-11買泡麵回老闆家吃完休息沒多久...老婆跟朋友居然就已經到醫院了!!
從恆春市區..到嘉義太保..才兩個小時!!!!
沒出車禍真是謝天謝地了!!!! 
在醫院看到他們的時候, 感覺似乎沒有太嚴重..因為沒有什麼皮肉傷, 不過等X光結果出來後....
老婆有一根肋骨骨折..朋友..從第三根骨折到第八根!!鎖骨骨折, 還有血胸!!!!!!
聽了我都快痛死了..只能不停的撫摸她的手或頭, 希望她能安心些。
一個人本來好端端的來台灣找朋友玩..沒想到竟出了這種意外!
這是誰都意想不到的!

接著我們同事也到了醫院, 兩夫妻終於相會了..居然一直給我講些無關緊要的話題...
都沒有關心那位朋友..讓老闆跟我們兩個頗傻眼.......
到後來, 因為同事跟他太太傷勢都較輕微, 所以被推到觀察室休息
留下朋友一個人在nursing station看的到的地方。
我也陪著她, 有什麼需要的話, 我跟護士溝通也比較快!
一整個晚上, 都不太敢休息, 深怕會有什麼變化..
雖然跟他素昧平生的, 但發生這種事情, 實在是不能放手不管...
況且, 她唯一認識的朋友也受傷了沒辦法幫忙她
我在那邊陪她..只能盡點微薄的心力..
一直到隔天看護來了..我們才離開...又繼續飛奔回台北!!

這幾天..我自己開車就非常非常小心
以前在溫哥華學開車的習慣又上手了...
畢竟台灣人開車的習慣真的很不好, 老以為衰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橫衝直撞, 不守規矩的開...
同事是因為要迴轉, 被巷子裡超速又酒駕的卡車司機撞到的..
很多時候..就算自己小心翼翼, 還是會被其他人的粗心波及!
希望大家有道德些...開車..不僅僅是自己快速, 到達就好了..
也要注意自身, 和他人的安全!!

結語: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