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總覺得紀念日很重要..情人節很重要...
這些日子, 男生總應該要有個甚麼準備才對
要準備行程, 要訂好餐廳吃大餐, 要準備好驚喜禮物...

跟北嗶在一起後...覺得情人節好像變得沒有那麼重要
因為那是"別人"訂的節日...我們幹嘛要這樣隨之起舞...
所以後來中/西情人節都沒有過
就算旁人收到很多禮物~
我也只會為她們開心~

接著交往紀念日..結婚紀念日
我們都會過..
但是...過了那天, 我又真心的覺得: 這不是跟每天都一樣....
只是多了那頓較貴的大餐

我常常說, 北嗶這典型的魔羯座個性
除了非常人的理性造就他冷血的個性...
但也因為這樣, 所以北嗶對我的寵愛..
我知道是有多真實, 多麼值得我珍惜

也徹底了解..
感情不是用說的...只要你發自內心..所有動作..都表現出你的愛~ 

DSC06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