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每次都會取笑我
說每次搬新家, 我一定會先勘查附近的7-11跟小屈在哪
好像沒有這兩家店我就沒辦法生活!
老實講我還真的很依賴7-11跟小屈
假設附近有7-11跟其他便利商店
我也還是會走進去7-11
儘管每次都一樣站在飲料櫃前面....猶豫很久我到底要喝甚麼...

最近7-11的小叮噹筆超夯...
但我完全沒有想要收集的慾望...話說我已經很久都不想要玩集點這種東西了..
就在這時..
City Cafe出了"拉拉熊"這東西!!!
電視廣告上看起來好可愛呀!!!!!!!!!!
所以我早上不煮咖啡
逼北嗶去買city cafe....
就是為了要集city cafe的點數!
還好有三點就可以加購拉拉熊....
要不然想到要喝那麼久難喝的咖啡我就頭痛...

而且星期一...
才剛要開始每天早上都不煮咖啡, 改喝city cafe後
北嗶居然默默地幫我從公司搜集了9點貼紙!!
而我自己也有4點!!
所以..才開始集的第一天...
我就去換了四隻拉拉熊!!!!

DSC05595.JPG DSC05596.JPG
其實還蠻可愛的啦!!!
現在都放在公司了~
我還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