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作息有夠規律的陳小伶..今天大約八點出頭就把人家搖醒了~
而且, 我醒來的時候, 陳小伶都已經梳妝打扮好了!!!
有夠快!!
陳小伶跟北嗶一樣, 是個愛有效率的孩子~
而且又是個資料通!!! 所以, 八月跟陳小伶一起去香港約會~
人家, 好迫不及待哪!!~~

今天一大早的早餐, 我已經安排好到這間我跟北嗶超級推薦的: 文化路豆奶舖
蝦秘...豆奶舖..老娘其實很不愛豆奶!!
但是, 這一間早餐店..有夠讚的!!
為什麼食尚玩家完全沒有介紹這一間優良餐廳蛤?!??!!
IMG_2981.jpg
這裡有趣的地方是..
它有些餐點, 真的會讓我們台北人感到很莫名的詭異!!
IMG_2982.jpg 
第一次跟北嗶來嘗試的時候, 我點了旁邊有點點代表超高人氣的麥香奶茶!~
吼..
麥香奶茶, 你以為是統一麥香奶茶嘛?? !!!
是有夠香濃, 好喝到讓人想罵髒話來讚美它的獨特麥香奶茶耶!!!
我一直覺得它有種很香, 卻說不出甚麼特別的味道!
好犀利的陳小伶, 一喝就跟我說: 好像有加杏仁耶!!
我說: 是嘛!!! 怎麼都沒有感覺!!
結果, 又多喝了幾口, ㄟ!! 那味道, 真的是杏仁味耶!!!
虧我還覺得自己舌頭很強...
今天完完全全輸給陳小伶大姐了...
所以這邊的麥香奶茶, 是加了豆奶, 紅茶, 跟杏仁茶這種詭異組合的美味!!
這種東西, 沒有親身體驗過, 是完全沒辦法理解其中的奧妙地...

還有一樣東西, 是台北人也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但是我每次都必點的: 煉乳吐司+蛋!~
IMG_2990.jpg 
我只能放我的丟臉照來形容它的美味!!
一剛開始給陳小伶看, 她也覺得: 這是甚麼莫名其妙的東西呀!!!
但是因為我真的強力推薦~  我們就點了!!
因為, 如果陳小伶不愛的話, 老娘就可以把它占為己有全部吃光光啦!!
結果...結果....................
陳小伶好愛哪!!!!!!!!!!!!
不停地稱讚呢!!~
文化路豆奶舖有一個非常令人上癮的點, 就是他們家的吐司!!
土司雖然薄薄的, 但是烤得非常香酥, 又不覺得硬硬脆脆!
吐司一送到桌上, 馬上可以聞到剛經過烤箱烘暖出剛剛好的美味!
香酥的吐司, 把奶味香濃又甜蜜的煉乳帶上更高一層境界!
暖熱的溫度提升了煉乳的香味, 滿滿的散在空氣中~
奇妙的是, 這樣應該香甜的吐司三明治, 加上了煎到恰到好處的蛋...
我給它: 滿分!!!!!!!
這種美味, 人家只能形容成:
會讓你腳趾頭不自覺扭動, 臉部肌肉不自覺牽動嘴角上揚, 四周頓時出現小花...的那種美味~~
說多奇妙, 就有多奇妙!!!!~
連陳小伶, 也不禁, 愛‧上‧他~
DSC01895.JPG
還有陳小伶指定要"焦一點"的培根蛋餅~
這到就比較普通一點, 但也是好吃的蛋餅。人家就不贅述了~
吃完文化路豆奶舖, 我們兩個居然跑去逛了寶雅!!!!
有夠........無聊的..
然後才往今天的重頭戲: 布袋漁港  前進!!
開車開到一半, 開始下起了有夠滂沱的大雨!
在路上可以看到前面開始霧濛濛的...原來是前方有超級大的雨!
好像, 經過洗車灑水器那樣..完全看不清楚前面的路!!
IMG_3000.jpg 
因為雨太大了, 我不敢開太快, 所以大該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到!
還好有事先研究過地圖, 而且一路上的指標還算明確, 總算沒有丟我人體GPS的臉~
到了魚市場...雖然是滿滿的海鮮攤販, 但卻沒有噁心的魚腥味!!
市場還算蠻乾淨的, 而且, 魚貨都非常便宜!!
我想公公婆婆應該會很愛逛這邊吧!!!

DSC01900.JPG DSC01902.JPG DSC01910.JPG
晃了好幾圈, 一直找不到我在網路上查好的高人氣餐廳! 所以我們只好在外圈這排餐廳前, 晃來又晃去...
晃到人家都不拉我們進去了..我們才選擇了這間三姐妹~
本來就預定今天在這邊要吃生魚片吃到歪嘴的我們, 當然是點了生魚片!
而且在外面的魚市場裡, 我們有看到1大盒新鮮生魚片才賣2, 300的俗價!
所以我們已經等不及要在這邊嚐鮮了~~~
這一餐我們點了: 炸銀魚, 鮮白蝦, 海瓜子, 生魚片, 三杯中卷, 炒麵, 蚵仔湯...
旁邊有一桌看到我們這樣吃...豎起了大拇指說: 好厲害!
搞的我們很歹勢..不過陳小伶說: 會嗎?..這哪有什麼...
其實..的確也是沒什麼...
因為, 除了炒麵之外..我們都吃光了!!!!!!!!!!!!!!!!!!
飽到後來都忘記要買蚵仔包!!

DSC01914.JPG

DSC01917.JPG
↑↑↑↑↑↑↑↑↑↑↑↑↑↑↑↑↑↑↑↑↑↑↑↑↑↑↑↑↑↑↑↑↑↑↑↑↑↑↑↑↑↑↑↑↑↑↑↑↑↑↑↑↑↑↑
陳小伶不顧形象大口吃生魚片~

DSC01919.JPG

布袋晃完後..我們依照計畫去參加了我們大花僮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當初買的花僮服, 終於又有出衣櫃的一天了~

DSC01925.JPG

小隻的今天莫名奇妙的安靜..超乖的! 而且看到我的時候, 因為太乖, 搞的好像跟我很不熟一樣!!
陳小伶就說: ㄚ你沒魅力啦!!!
見鬼了咧!!!!
哼, 可是後來小隻的就主動跑來找我們玩, 而且還給我抱好久!!!
魅力!!!  老娘就是魅力的代言詞好嘛!! 

DSC01940.JPG

玩了好一陣子, 畢業典禮結束了。
可愛的花僮媽媽因為太感動自己的小孩長大了, 哭的西哩嘩啦!
花僮媽媽才大我們一歲耶! 小孩都已經幼稚園畢業了!
雖然說我們沒有計畫要生小孩, 但是, 看到花僮媽媽這樣, 也會好感動喔!!!
而根本不認識他們的陳小伶..也.....超級感動~
還給了花僮媽媽一個鼓勵的抱抱!!  事後大家說, 陳小伶真是個sweet的好人哪~

這天大雨一直下, 畢業典禮結束後還在飄雨..
原本計畫要帶陳小伶逛嘉樂福夜市(===>有夠機車的名字, 他開在家樂福旁邊...)的, 也因為大雨取消了!
所以, 我們就早早回家跟阿不幾玩丟雞腿~
玩的好開心, 人家也好想要養一隻拉布拉多或是柴犬啦!!!~

DSC02035.JPG DSC02059.JPG

今天跟小伶伶玩的好累喔!
我們十一點多就睡覺了, 而且, 躺下去不到3分鐘就睡著啦!!!!!!
還一覺到天明~ 睡的有夠好!
雖然今天下大雨, 但是還是玩的好開心~~

喔耶~~

DSC020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