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的週末, 陳小伶的阿呆老公要去台中
而我的北嗶老公也還在泰國出差...
貼心的陳小伶就帶著阿不幾(yoyo)來嘉義找人家玩!!!~
所以星期四沒有去運動(藉口!!!!) 趕快整理房間!!
迎接陳小伶跟阿不幾的到來!~

DSC01890.JPG 
這就是我現在的乾兒子: 阿不幾!!!
其實人家叫YOYO, 但是"阿不幾"這個名字真的很機車又可愛!!
所以, 我一直都還是叫他阿不幾~
阿不幾是隻可愛的像聖誕老公公的雪納瑞~
從一剛開始跟陳小伶一起挑狗, 到在看到阿不幾變成了中廣腰...
阿不幾帶給了陳小伶好多好多快樂, 每天讓她笑嗨嗨~
阿不幾真是隻好狗狗呢!!

為什麼說, 這第一天是阿不幾挫賽天呢?
因為到高鐵站接陳小伶跟阿不幾後...
陳小伶跟我正在車上聊天聊得開心時, 陳小伶突然問我說: 那甚麼味道?!! 賽味嘛?
我說: 沒聞到呀!!!
隔了一下, 陳小伶又說: 真的有味道!!!
我好像也有聞到了...說: 嗯..好像真的有賽味耶...而且..越!!
陳小伶趕快檢查阿不幾的籠子...
果然...阿不幾嗯嗯了~~~~~~~~
(阿不幾..乾媽開個車而已..有必要這麼挫嘛??)

解決了阿不幾的問題..回到家後弄了一會
我們終於抵擋不了肚子的抗議..跑出去文化路夜市吃飯了!!

在地嘉義人都知道這一間名氣響噹噹的砂鍋魚頭店: 林聰明沙鍋魚頭
我跟北嗶還不時會打包一些回台北孝敬一下呢!!
IMG_2963.jpg 
他們家的砂鍋魚頭, 料非常多!! 每次都吃豆皮跟白菜吃得很開心!!
還有木耳, 金針一些平凡..但又會覺得少了他就不對味的食才~
陳小伶很勇敢的點了我從來沒吃過的豬舌冬粉!!
(為啥這麼愛吃冬粉阿.....)
湯看起來清清淡淡的, 可偏偏味道很鮮美...
陳小伶猜..這應該是有加味精吧...
還說: 完了, 要歪腰了!!!
可是..結果還是吃光光呀!! 抱怨啥呀!??!!?!
知道陳小伶超愛哇沙米, 點了沙魚燻給她吃..
很不巧的今天的沙魚燻似乎燻過頭了!!   雖然陳小伶吃光光了, 但其實還有更好吃的~~
有機會再彌補她~
林聰明沙鍋魚頭還可以宅配呢!!!

IMG_2964.jpg 
本來就預計是肥胖週的!
所以我們吃完沙鍋魚頭後, 就在文化路夜市上晃來晃去, 買了我跟北嗶喜歡的黃毛丫頭~
黃毛丫頭賣東山鴨頭的, 但是咱們從來沒有啃過鴨;
每次都是吃: 雞屁股, 米血糕, 糯米腸, 豆干, 甜不辣..
一定都會買個一百多塊才罷休!
黃毛丫頭的東西很入味!
如果是可以啃的東西的話, 都會吸允個老半天..
才捨得把骨頭丟掉!!
一剛開始到了嘉義時, 除了嘉樂福夜市的碳烤外找不到好吃的米血糕!!!
還好在她們這邊吃到了!
所以每次到黃毛丫頭, 一定會買米血糕!!!

結果...................
這天跟陳小伶..咱們只買了: 豬血糕x1, 糯米腸x1, 豆干x3!!!!
就這樣...35塊錢!!!!!!!!!!!!!!!!!
店家的小妹看了好無奈蛤!!
因為, 我們在那邊待了一陣子, 結果只買35塊...
重點是, 回到家後
我們還沒吃完了!!! 有沒有搞錯呀!!!!!!!
真弱! 呿!!!!!

所以, 我們決定隔天到布袋, 要給它吃到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