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farm.JPG 
喔呵呵...講起來有夠見笑..
老娘昨天終於加入Facebook了!
原因完全是因為陳小伶要人家玩開心農場..
這樣子她才能來偷我的菜

拖了好久..我終於記住要申請Facebook了..
今天開始玩開心農場....
陳小伶這傢伙就偷走了老娘剛收成的白蘿蔔!!!!
有夠沒天良...!
本來覺得這個遊戲其實蠻智障的...
結果現在...有事沒事就會去檢查我的農作物收成了沒!
可是...

人家明明就清清楚楚的標明還要2個小時..
我就很愛每隔一分鐘去看一下!!
這..
不是ㄉㄧㄠˊ丟了...
是怎樣???

今天還做了一件北七無比的事情!!
因為陳小伶有送人家南瓜的種子..
就想要趕快來種種看!!但是有土的地方都已經滿了!
我想說...那應該就是要翻旁邊的草地吧!!
這樣就可以種了!
有點開墾的感覺!!
所以我就開始拿小鏟子一直在那邊挖呀挖, 挖呀挖..
挖了好久喔..
都沒有動靜!!
心想: 怎麼這麼久呀..開墾土地的確是很困難..
等一下MSN id要改成: 開墾土地有夠辛苦!!
後來...實在都還是沒有改變耶!!!!
不太對勁!!   所以msg給陳小伶我要怎麼開發新的田地呀!?!
結果...
原來要有農民幣啦!!
ok..我就去弄了農民幣....
然後點了土地的牌子...

ㄇ的...開墾土地要9000大洋, 外加等級5的經驗值, 還要1塊農民幣!!
有夠貴!!!!!!!!!!
所以.....
我只好繼續慢慢等了......

但是...
開心農場真的蠻好玩的啦...
也要拱北嗶加入~

 

結語: 不曬太陽就可以種菜...有夠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