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1_213512.jpg
雖然, 跟他們夫妻倆不是真的非常熟識, 但克拉克人真的很不錯!
因為他是嘉義在地人, 常常介紹我們哪裡有好吃的, 哪裡有好玩的~
我們結婚當天, 克拉克夫妻倆正好有上台北, 克拉克便打來問我他們可不可以參加, 會不會太突然!
事後, 說完的很開心, 還一直謝謝我們讓他們這麼冒昧的參加!
真的很客氣!!
而且, 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們其實能夠來跟我們一起慶祝, 真的很開心!!!

根據跟他們夫妻倆頗要好的凱文說, 他們夫妻倆平時感情真的很好!
待人也好親切..臉上常常掛著笑容~

上上星期, 卻傳來噩耗....
原本應該開開心心在峇里島玩樂享受的他們, 突然發生了不好的事..
克拉克老婆昏迷了...
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 或是到底發生了什麼狀況!
只知道克拉克老婆會頭痛不適..第一天吃了止痛藥...
第二天早上也吃了止痛藥..
結果下午就昏迷送醫了!
隔了一天, 又傳來消息, 說克拉克老婆, 腦死了!
這一連串突然的惡訊, 讓平常跟克拉克還不錯的我們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
一切也太突然!
明明不是愚人節呀!!

知道消息後...
我跟李凱文說, 我實在是不知道等到看到克拉克的時候要跟他說些什麼,
或要怎麼跟他表示安慰!
李凱文說..就給他一個擁抱吧!

星期六, 李凱文, 花童的爹跟我ㄧ起去參加了克拉克老婆的追思會..
克拉克夫妻是虔誠的基督徒,
所以一切是基督教的儀式, 所以會有追思會。
進場前, 李凱文還問我說: 有沒有帶面紙? 等下會哭喔..
我懷疑地說: 哭??
因為我心想, 不是很熟...只是看到克拉克, 會有點不捨, 有什麼好哭的!

進了教會禮堂, 大多已經坐滿滿了!
可見平時秀英的人緣有多好! 大家都想要來送她一程。
我們三個坐定位後, 我開始翻越手上的流程表...
看到裡面, 有克拉克寫給秀英的信時, 馬上鼻酸開始哭了起來!!!!!!!
(心想: 挖哩咧..都還沒開始, 我就哭了....)
信裡, 滿是克拉克對秀英的深深的愛意以及感謝!
還有克拉克會堅強的承諾!
明顯的感受到他們深厚的感情!!  而且感到不捨!
死神, 怎麼這麼殘忍的就把這麼恩愛的一對戀人拆散了?!
而且一切來的太快...叫人來不及準備...來不及反應!
像一場噩夢....

當天的現場, 非常溫馨隆重...
許多人看了追思影片, 都落下淚了...
再看到克拉克難過, 卻勇敢堅強的面對這一切...
實在是太讓人鼻酸..
太令人不捨!!

我不禁想到北嗶, 想到爸爸媽媽們, 想到劉小妹..想到每一位我愛的人!
如果, 這樣子的悲劇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不敢繼續想下去!! 因為我連假想失去任何一個人的勇氣都沒有!!

認識北嗶後, 我才真正地熱愛生命!
真正的想要珍惜一切, 享受任何現有的每一分一秒
每次新買衣服, 或什麼東西...
我都會馬上穿~
北嗶說我真是喜新厭舊!
我說: 可是..我怎麼知道我明天是不是就會走了...這樣我喜歡的這個東西, 不就用不到了嘛?!
每次北嗶聽我這樣講, 會不太認同我...
因為北嗶沒有想過我們會發生任何意外!
北嗶相信, 我們會一直這樣子在一起~~~
其實, 我也沒有想過我們會如何....
不過, 我的確是學著要懂得知足, 懂得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盡量享受, 珍惜現下的感情!
如果有太北七的人..這樣子想的話, 就也不會發怒..
以前, 有想過如果走了..似乎也不會太痛苦...也沒有什麼真的好留戀的!
現在, 我好怕死亡!  好捨不得這個世界, 捨不得我愛的人!
所以我的感情, 我現在豪不吝嗇的表現出來~
因為我不希望對任何我在乎, 關心的人有遺憾!

"珍惜你所擁有的", 這句話常常有人說...
但真的要做到其實很難!!!  人類本來就是貪婪的!
有了這個, 也想要那個!
沒有想過現在眼前的就已經很好了!!!
就算比上不足, 比下綽綽有餘, 不是也該感到滿足了嘛?!
現在真的覺得: 我和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愛的大家...
有健康的身體, 可以過的生活, 而大家的感情又很融洽!!!
能擁有這樣的一切, 我, 真的很幸福!!!!!

我想, 克拉克真的會繼續加油過生活!
因為, 擁有這麼多支持他的家人朋友們....
雖然缺少了秀英這位伴侶, 但卻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想..克拉克, 也還是算幸福的!!!
克拉克,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