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後天了, 就是後天了!!
時間越接近結婚那天, 越發覺得: 這一切真是不真實呀!!!
北嗶跟我說, 他們家裡的人都很興奮, 很開心我們要結婚的事情, 那我們家咧?
我說, 家裡..應該是因為嫁女兒其實多少還是有點捨不得吧, 畢竟以後就不會住在家裡了
只是有事沒事會跑回家~

爸爸媽媽最近真的有點捨不得的感覺
平常鮮少表現出自己感受的爸爸, 現在連坐在McCafe都會給我來通電話說他無聊!
讓我想著想著都快哭了!!

不過, 等到結婚後, 他們應該會發現...怎麼這嫁出去的傢伙還是常回來呀!?!?!

今天, 我跟北嗶已經算半正式的法定夫妻嚕!!
因為, 為了星期六當天不要太急促, 我們今天就去辦理登記了!!
身分證也換了, 戶籍也遷了
在北嗶家裡的戶口名簿上, 我還多了個title: 長媳!!
戶政事務所裡的人還說: 壓力好大蛤?!!
我: 哈哈(乾笑)..還好啦....

身分證上的配偶欄多了個北嗶的名字, 感覺, 又比登大人的時候更似乎了不起了一些呢!

結語: 變成人妻後, 我可以大方的討論辛辣話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