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Jackie去7-11買午餐
發現了有賣新的啤酒了!
光看包裝, 就讓人有想要買下來狂飲的熱情!
其實....中午我就好想要買來喝喝!
但...我是認真的OL, 所以, 只能下班再衝去買~

(天哪.....好魚干..)
跟北嗶買了跟啤酒超對味的鹹酥雞回家享受~


DSC05509.JPG
而且...
我只要看到"期間", "限定"這類型的字眼, 我就一定必須以極大的忍耐力才能夠忍住不買!!
所以, 這兩款Suntory跟KIRIN出的秋季限定啤酒, 當然一定要嚐嚐看!! 
(話說最近就很想要買Starbucks得Anniversiry Blend的杯杯)


DSC05510.JPG
Suntory 的秋樂, 其實跟Prime的味道有點像, 但是偏甜...
但啤酒這種東西就是要冰涼涼的時候咕嚕咕嚕喝下肚, 再暢快地打嗝! 
所以放到比較涼的時候, 味道會變得比較苦, 但又會回甘~
是之後有機會就會買的啤酒! 
(看來秋天會因為喝啤酒把瘦下去的2公斤增回來!!)

DSC05511.JPG  
對於KIRIN,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只是牌子大, 卻不太對味的酒廠
如果真的要喝KIRIN的時候....
那應該是因為沒有Corona, Heineken, 金牌, Boddington...的時候...
不過, KIRIN這回出的秋味..
倒是讓我回味無窮!
麥香相當濃厚, 香醇
雖然稍涼之後苦味稍重, 但因為平常也喝慣了Heineken, 所以倒也不會太難入口
但是就算苦味出來了, 麥香還是相當美味
最近....我應該會在7-11敗相當多的酒....

 

愛喝啤酒的可以嚐嚐鮮~~
而今天的啤酒, 也讓我想到.....
BreBre家的魷魚絲.....
團購單該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