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5月的時候, 我曾經因為看不到五月天今年最後一場演唱會難過得掉眼淚
在8月的這天, 我因為五月天跟相信音樂辦了一場轟轟烈烈犀利趴掉了眼淚

其實本來還不知道這場Super Slippa演唱會的..
還好張艾瑪知道我愛五月天, 把網頁丟給我問我要不要去!!
開玩笑...
有五月天, 有機會, 我都要報到!

雖然我不是真的很瘋狂非常死忠的粉絲
但我也真的很愛五月天..
每次只要整理家裡, 聽著五月天的任何一首歌
心情就很愉悅~
連洗馬桶都覺得很它很可愛, 我要把它洗乾淨~!

這天, 五月天集結了許多從為上過小巨蛋舞台的樂團們表演
能夠在小巨蛋, 一次聽到這麼多台灣創作樂團的表演
我是用滿心的感動跟狂熱聽完這八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其中, 當阿信問大家有誰開始工作, 有誰有繳稅金
小巨蛋, 就是用大家稅金蓋起來的!
所以, 小巨蛋是我們的!!~
全場根本就是沸騰到了一個極點!
而五月天毫不傲慢地讓很多台灣地下樂團登上小巨蛋舞台
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這些這麼棒的創作樂團, 分享他們的音樂
我只能說, 很屌!

最後, 我們都應該謝謝梁靜茹取消演唱會
才能讓大家有這麼幸福的一天~

DSC05192.JPG
我之後真的很想要去STAY REAL大買特買呀!!!!!
後面那件SNOOPY T也太可愛了!

DSC05193.JPG
Emma跟Bre也從頭聽到尾!
音樂力量真正大~

結語: 如果再加上蘇打綠的話....我的媽呀! 那天, 小巨蛋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