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了北爛小魔王之賜, 老娘今年的生日, 可能要提前先在泰國跟北嗶過了!!
自從前一陣子知道了很多台北很優的地攤貨根本都是給我去泰國批來的
老娘就很嚮往泰國!
但是北嗶很不愛泰國...
泰國人, 泰國菜, 泰國話..他都不愛!
連上次去義大利過境泰國機場..他就開始過敏打噴嚏!
整個人對泰國就是反感呀!
偏偏這次出差..被北爛小魔王呼叫到泰國去!
而且..還是到許多老外喜歡去的Pattaya!! 那個海灘區咧!
我老闆倒是很羨慕北嗶可以出差到那邊..
北嗶一聽馬上丟筷子說: 我是去工作的又不是去玩的!! 有什麼好爽的!
哈哈哈
真可憐!!
所以, 為了我可憐的阿娜達, 我願意遠渡重洋跑到泰國會情郎去~
(其實根本就是因為自己想去玩吧!!!)
不過, 這是我們結婚後, 小寶貝的第一個生日!
怎麼可以不一起過呀!!! 想到這就不爽!
北嗶在我生日之前沒辦法回來..只好我飛過去囉!!~

最近這幾天有事沒事就會來看一下泰國哪裡好玩的...
不過機票也要一萬出頭....
這樣子就想要給他待個兩三天...
泡在villa游泳池裡面..
但是..
這樣回台灣的時候..不會工作就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