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W打電話來, 沒有接到這夜行動物的電話, 因為那天老娘中了流感!
隔天回給他, 問他怎麼啦!!~
他說有人在VW上面有人提到我的相簿, 說有很多毛片檔, 不知道是不是攝影師私下給的。
他很替我們抱不平, 所以打來跟我說一聲, 看要不要回應一下。

後來星期三去試禮服, 宜蓁也跟我說有她碰到有客人反應為什麼有個客人有很多毛片檔...
跟她番了起來! 後來大家查清楚才知道情形。
當初挑片時, 我們覺得, W的東西根本就不需要修片! 神韻味道都已經到位!
其實也不需要修什麼..因為那就是我們, 修太多怕不自然, 反而破壞了這些作品!
我們就這樣買了一堆的未修片檔。
一收到光碟, 我馬上就把照片放到我msn分享空間還有VW跟大家分享了!
除了那一陣子都沒有什麼童和的作品, 想給他衝衝人氣之外...
我也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們精選出來的婚紗照!
我特地註明了是毛片檔, 除了想要讓大家知道W的功力外
如果有什麼小瑕疵的話, 網友們也就知道那是毛片..不是青樺修片的問題!
沒想到卻引來這麼大的爭議呀!!!
似乎帶給一些人一些麻煩了!!!
首先呢, 如果是W的客人, 一定都知道他的為人, 他是不可能會給客人檔案的!
他個性這麼硬, 決不允許自己的原則被破壞...
說他會私下給客人檔案, 其實是羞辱了.....
再來, 我分享的毛片檔只有237張.....
以他的能力...還有態度..怎麼可能只有兩百多張檔案出來呀!!!!!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況且又不是說老娘或我ㄤ長得很醜還是怎樣!!!
那些檔案...是我好說歹說, 拼命撒嬌才跟我北嗶要來的quota耶!!!
雖然可以負擔...
可是也不便宜捏!!!!!

後來, 我回應了那位版友, 也有一位學姊幫忙說話, 人家聰明多了~
接著聽到宜蓁也碰到客人魯...
昨天在相簿裡加了解釋....
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了....
我發誓...

!!!所有婚紗照檔案, 都是我花自己血汗錢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