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紅樹林家添購了一台專業級烤箱, 媽媽也愛上了烤麵包這回事
上週在婆家吃飯聊天, 提到烤麵包...媽媽便邀請了公婆這星期六一起到紅樹林試吃她烤得麵包
跟劉爸爸做得比較看看

今天咱就起了個大早(因為前晚為了看WWE裡The Rock kicks Cena's ass!!!)
出發到紅樹林吃劉媽媽的麵包!!!
2012-04-14 11.45.47_Peter    
圓胖胖的麵包, 外表看起來像歐式, 有嚼勁地口感。其實裡面得質地是鬆鬆軟軟, 很有奶香味的日式麵包耶!!!
媽媽做得麵包頗受好評..結果這一桌"劉媽媽菜"沒吃完...剩到晚上再來清
Photo 12-4-14 上午11 48 45      
Photo 12-4-14 上午11 55 28  
這天的節目可說是滿滿滿!!
媽媽向社區訂了KTV包廂, 大家歡唱了4個小時
我想...接下來應該常常會有機會來紅樹林唱歌了
因為...1小時才40塊...也太便宜了吧!!!!
2012-04-14 13.44.57_Aladin (2)  

唱完歌, 大家居然沒有燒聲!! 而且體力很好, 還花一個小時走了一圈紅樹林步道
走完剛好肚子餓, 回家又繼續吃劉媽媽做得麵條伴劉爸爸牌炸醬
Photo 12-4-14 下午6 45 34   
愛吃有嚼勁口感麵條的人..我跟你保證你會愛上我們劉家的麵條!
這樣的厚寬麵, 一般刀削麵店也吃的到!
只是吃刀削麵時, 大多口感過於緊...咬久了嘴巴還真的會痠!
可劉家麵條不一樣!!  雖然也屬於必須咬好幾口才能吞下肚的麵條, 但發得很好, 不會太死, 吃一大碗, 也不會影響咀嚼肌
讓人變成本壘板臉!!!
等劉爸爸回台灣, 大家又有新鮮好吃的炸醬可以搭配了

這樣的Family Day, 是北嗶跟我除了兩人獨處之外, 最喜歡的時間
雖然還很早, 但總覺得「子欲養而親不待」這件事, 是我們絕對不要的體驗!!
在爸媽的眼裡, 我們永遠都是孩子, 能同時像小時候跟爸媽們撒嬌, 為他們分擔煩惱
也是甜蜜二人組幸福生活的重要元素之一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