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回來後, 我們都很驕傲又開心的跟大家炫耀說: 我們去那邊呀, 住最差的是喜來登唷!! 然後大家就會說: 哇!!! 這麼高級唷!!   (好虛榮)
喜來登的房間, 真的是我們這幾天住下來比較沒特色的啦, 但是也是很舒服, 重點是他的早餐, 美式到一個不行呀! 尤其是炒蛋...好好吃!!!!

吃完早餐, 整理完行李, 我們就出發前往羅馬機場了。老實說呀, 到了機場, 還是可以大買特買的各位! 而我也真的還很想要買..只是..退稅的時候真的太花時間了!!!! 其實排隊的人沒有很多, 只是處理的人動作慢到不能再慢, 如果他是龜兔賽跑裡面的烏龜, 就算兔子睡死掉, 他也跑不過兔子的! 因為他會一邊跑, 一邊吃午餐, 一邊講電話, 用一隻手指頭打鍵盤, 一邊沉思.....當時在我的心裡, 他已經以100多種死法, 死了1000多遍了。結果都是因為他, 我們只有在法拉利買了公公還有爸爸的禮物~ (男生們好可憐, 禮物被拖到最後一天才買...) 北嗶自己也買了一件外套, 我自己則買了個..馬克杯。
到了登機口附近, 我們就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逛Furla了啦, 要不然我自己還想要買一個什麼東西的..  但是還好時間夠我們喝咖啡, 彌補一下在羅馬沒辦法喝到的這個~他們家就是, ㄟ, 很多人都說要買的金杯咖啡!!  果然好喝呀!! 好想灌個三杯下去..但是等下飛機上要睡覺, 還是克制一下好了!
IMGP3586.JPG 
IMGP3588.JPG 
長的很眼熟的咖啡保....有誰說的出來他像誰呀?
DSC01205.JPG 
上飛機了..北嗶心情很不悅........
DSC01208.JPG 
看著義大利越變越小...再會啦, 義大利, 我還會再來看你的!!!~
DSC01211.JPG
在飛機上還是要介紹飛機餐! 這雞肉的飯呀, 不是我在說, 看起來很不起眼對不對?! 青菜還有點過熟爛爛的, 但是, 應該是因為那個醬汁的關係, 這一餐好好吃喔!!! 看著北嗶吸哩呼嚕吃下肚,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空姐說: 麻煩再來一份!
DSC01212.JPG
紅蘿蔔跟馬鈴薯泥都好好吃~ 我的也不差!!! 而且, 沙拉裡面的cheese ball...好吃到爆!!
但是接下來還有一餐的餐點, 是炒麵.....難吃到我這個完全不挑食的人..吃ㄧ口就把他吐出來了...其他所有的小東西我也都不想吃...所以..這是所謂的有一好沒兩好嗎???   (北嗶os: 這不是這樣用的吧!!)
IMGP3591.JPG 
最後飛機在行程的第十天抵達台灣! 飛機降落的時候, 就代表我們回到現實了...嗚嗚嗚...不過, 還是要跟團員照個大合照~
義大利10天吃肥肥/走鐵腿/瘦荷苞/卡刷爆之旅...超美滿~!!!

行程總評: ****** ====>六顆星下次還想要再去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