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oro_北海道限定classics  

為了證明我言出必行,我真的每次經過超商,就把之前喝過非常喜歡的酒都又買一輪(前提是目前還買的到)
就為了喚醒記憶,完成我的超商酒小感想作品!
(你說是不是很有Julie & Julia裡,想要持續個甚麼的精神?)

選擇以SAPPORO北海道限定為第一發砲彈,除了因為現在還勉強在某些小7買的到這款酒之外,它真的是我前陣子不停吃許多重口味美食的良伴哪!   

口感:
啤酒花味濃重,苦,比海尼根還要重口味,有日系啤酒裡比較少見的厚實!
喝了之後想說:雖標榜為生啤酒,但入口後段味道算非常苦但濃重,是非常MAN的口感。雖是重口味啤酒,但不似歐洲重口味啤酒有那樣濃厚的啤酒花苦味,是款調味非常美妙有趣的生啤!每次喝,搭配重鹹的食物,譬如說:鹹死腎的永春市場鵝肉、永吉路30巷胖子家鹹酥雞,很多鹽巴的美國LAYS Original這類的食物最對味了!
酒精濃度:5%
價格:$69
哪裡買:7-11(大罐裝);Costco (350ml 可整箱抱回家,但不確定現在是否還有貨)
我要給它:★★★★

我承認,我喜歡喝酒!但老娘可不是酒鬼....我好幾天不喝酒也不會想念。(真的啦!)
為了可以喝更長遠的路,提醒自己千萬別飲酒過量,也要早睡早起顧好肝臟~ 喔呵呵
也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