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就看到陰陰的天氣, 心情也往下沉了一點! 因為, 外出遊玩, 碰到雨天真的是很掃興, 況且雨天的時候看著馬久里湖四周的景色, 似乎就多了些悽涼, 有點太冷靜了些! 不過, 該玩的還是得玩! 今天的早餐, 是我這幾天下來最愛的早餐! 除了非常豐盛之外, 他有個非常好吃的點心! 是裡面充滿了nutella的cupcake!!! 吃完了一個不夠, 還多拿了一個在路上吃咧!~
IMGP2898.JPG IMGP2902.JPG IMGP2904.JPG
↑↑↑↑↑↑
就是他呀~ 好吃到爆表!好希望有小叮噹, 可以把圖片裡面的食物變出來吃喔!!!
IMGP2920.JPG 
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霧濛濛的, 雖然悽涼歸悽涼, 不過也是有一種靜懿的美。

從飯店出發, 我們前往碼頭搭船遊覽波洛梅歐群島, 一路上都在飄雨....
DSC00521.JPG
但是我們的船長很可愛唷, 載我們這群台灣團, 還會把台灣的國旗插在船頭耶! 董哥說那是他在凱達格蘭大道撿給船長的, 不知道真的假的蛤!~
DSC00528.JPG 
坐船除了遊湖之外, 目的就是要來這座貝拉島。貝拉島, 我只能說..這人也太有錢了一點! 除了房子很大之外, 這位好野人還為了她美麗的太太建造了很迷人的後花園! 後花園就不讓人家參觀了, 只能從遊湖的時候在水上欣賞那驚人的花園! 再不然, 就買明信片啦!
IMGP2939.JPG 
因為下雨, 加上可能有一點早, 所以貝拉島上很冷清, 我們到達的時候只有幾間攤販剛要開始做生意而已。所以只有逛了一下外圍, 就走到集合點了。接著回到史翠莎小鎮, 才走的比較多, 而且, 還有董哥請的好喝的咖啡~ 說到這, 就要稱讚一下董哥! 因為呀, 出了台灣才知道上廁所的不方便, 尤其是歐洲國家, 在義大利, 法國等地, 上廁所都是要錢的! 所以在第一天的時候, 董哥就跟我們提醒了要善用資源! 這些資源就是我們的飯店啦, 用餐的餐廳啦, 還有, 咖啡廳~ 啊董哥, 好像跟這間咖啡廳的老闆很熟, 所以除了請我們喝咖啡之外, 又上了一次免費的廁所~ 真好! 這趟義大利行呀, 我們很lucky的只有在參觀比薩斜塔前上了付費的廁所, 其它, 都免錢啦!!!~
IMGP2950.JPG 
喝完咖啡後, 董哥就把我們趕去自由活動了。在這邊看到照片我才熊熊想到: 我忘了照我買的美麗信紙呀!!!!!!!!!!!!
有機會再補上來!
IMGP2955.JPG 
當時好想要進去這間店裡看看, 然後買幅畫唷! 但是店家..沒開.....
IMGP2964.JPG 
最後要集合前, 看到這間很溫暖的雜貨小舖, 裡面賣各式各樣的調味料, 醬料, 還有義大利麵。超可愛的, 我就在這邊買了罐白松露醬回去孝敬爸爸媽媽。
DSC00554.JPG 
接著, 我們坐巴士前往米蘭..米蘭呀..就是血拼的好時機呀!!!
除了血拼之外, 我們是有文化素養的人~ (謎之音: 咳...屁啦..什麼文化素養..行程前做的功課還不是都跟買東西有關!!!!) 所以, 一剛開始看到米蘭大教堂, 整個好high呀!!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非常非常迷戀哥德式打扮! 沒錯, 就是, 整個病厭厭又很像吸血鬼的妝扮呀! 那時候覺得..這樣才屌呀! 但是, 因為我的娃娃臉..打扮起來很北七, 讓人啼笑皆非..所以, 這只能是我的夢! 但是, 我還是很愛Gothic的東西的! 所以可以參觀這座完完全全哥德式風格的教堂, 真是令人雀躍呀! 而且我們這行人非常幸運的在米蘭大教堂的正面清洗的乾乾淨淨之後來唷! 瞧那白粉嫩的外牆, 搭配上歌德式建築的那種氣魄, 我只能說: 我愛死米蘭啦!!!!
IMGP2983.JPG 
米蘭大教堂總共費時了六百多年才完工! 這時我又不禁的佩服起宗教的力量了! 六個世紀耶, 六個世紀的傳承, 完成一件這麼偉大的作品! 姑且不談論工作交接的完整度啦, 藝術家的理想啦, 這些東西。我光是想到, 經過六個世紀, 他可以不受任何戰爭摧殘下, 各統治者都同意一直讓他延續下去的這種理念, 也太可怕了!  米蘭大教堂內外共有3000多作人物雕像! 這些雕像可不是直接在外牆雕刻的, 而是藝術家在自己工作是完成後, 鑲上來的! 所以那卡榫的的計算必須多麼精密呀!
IMGP3012.JPG 
晃完米蘭大教堂後, 因為自由時間不多, 採購的速度要快呀! 所以我們沒有進去裡面參觀, 馬上就跑到艾紐曼二世迴廊(一直會口誤說成艾曼紐......), 還有附近拼命逛街呀!!!
DSC00577.JPG 
在艾紐曼二世迴廊這充斥著精品店重要的十字路口, 一角是LV, 一角是Prada, 一角是Bernasoon, 一角..居然是世界聞名的.....麥‧當‧勞!!!!!! 麥當勞真屌!
到了這邊, 當然也要踩踩跟許願池有一樣功效的公牛蛋蛋囉!
IMGP3029.JPG 
標準動作是: 右腳狠狠的踩著牛的蛋蛋, 許願望, 轉一圈, 許幾個願望就轉幾圈...當時旁邊很多人在著許願, 所以我跟北嗶只虐待他一圈就走了~ 目前願望還不知道有沒有實現。希望接下來實現的那天, 在部落格我可以寫下: 我出運啦! 我出運啦!!!

在米蘭敗完家後, 我們就要朝美麗的阿瑪菲海岸出發了! 今天住的飯店: Hotel Cetus, 就在阿瑪菲海岸邊, 而且只有面海的那一面有房間, 為的就是讓大家都可以看得到這美麗的世界自然遺產。阿瑪菲海岸是被譽為『人生必遊50大景點』之一的天然景觀。雖然50大景點可能沒辦法全部走遍, 但能夠看到其中之一, 享受大自然美麗的景觀, 也算是很幸福了!
DSC00604.JPG
對大部分人來說, 最直接的幸福, 就是美食啦!!! 今天的晚餐是在Hotel Cetus的餐廳享用。時間, 當然也是晚不拉嘰的九點多..前菜, 是非常好吃的海鮮義大利麵! 畢竟是靠海嘛, 當然要吃海鮮囉!!!
DSC00605.JPG
還好這幾天的主菜都是海鮮類, 比較不會像紅肉那麼膩。我記得這種魚是這邊特有的魚類, 肉質很紮實, 味道又清新, 搭配濃稠的白醬, 美味提升滿點!
DSC00607.JPG 
甜點是覆盆子口味的冰沙! 個人認為, 覆盆子醬很好吃, 冰沙普普...(剛好是沒吃完的藉口)

最後, 回到房間, 把窗戶開開, 吹著海風當作自然的冷氣, 非常好眠! 義大利甜蜜蜜月第六天, 又是幸福的一覺到天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